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01~03




坑,不定期更新

先试试水温,希望妳们喜欢



01




妳认了,妳便是栽了,所有的傲骨与柔情,只因他而存在。





放学后的教室总显得格外冷清,妳一人坐在位子上头,等待着他。


妳拿起了桌上的铅笔在笔记本上头涂鸦着,不自觉在上头画下了一朵蒲公英。瞥了一眼隔壁的座位,空无一人,不禁叹了口气。


真是的……妳在心里头暗自骂着自己没用,心想着金有谦只是和朋友去跳舞罢了,自己真如此耐不住寂寞?


确实是如此,在不知不觉间,妳对金有谦的依赖心似乎逐日增长,那份情感像潮水淹上心头,漫溢了出来。


妳喜欢金有谦吗?


当好友这样问起时,妳原本想要否认,可却怎样也开不了口。


其实答案已经很明确了,妳已经喜欢上了金有谦。


妳认了,妳便是栽了,所有的傲骨与柔情,只因他而存在。


但妳是知道的。


说好听点妳是他的青梅竹马,但事实上妳很清楚,妳和其他人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对他而言就只是「朋友」。


妳害怕着,妳怕是打破这层关系后,你们俩便什么都不是了。






「啊……睡着了啊……」刚练完舞的金有谦一回到教室,便看见妳趴在座位上头熟睡的样子,或许是因为前几天做报告太过劳累,睡意太过沉重,直接趴在对方的桌上熟睡。


原本想脱下身上的外套盖在妳身上,可刚练完舞的他现在满身是汗,外套湿漉漉的,拿它当作棉被似乎有些不妥,便走到后头的置物柜拿出了备用的运动外套,轻轻地覆在妳的身上。


他坐在妳的位置上,静静地看着妳的睡颜,眼神里满是复杂的情感。


和他从小玩到大的女孩如今也已亭亭玉立,一抹巧笑也能勾起男孩们的注意,金有谦也不例外,他比妳早察觉自己的情感,和妳一样的顾虑使他裹足不前,只能求助于几个跟他比较好的学长和朋友斑斑。


谁知学长们只给他一个暧昧的笑容,调笑地说着「我们有谦情窦初开了呢」,却连给予一句帮助的话也没有。原本想奢望斑斑能给出什么好建议,没想到对方瞧了自己一眼,说了句「人生本来就是这么艰难」,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后便转身离去。


这让他更是不知所措了。


若是不想惊动妳,便只能压抑自己的心意,金有谦知道那不好受,可没有任何选择,他只能这样做。


他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


或许是失了神,他不自觉地凑近了妳,拇指指腹轻轻地摩娑着妳纤长的睫毛。


他曾说过,他喜欢妳的双眼,妳的眼睛宛如盈盈秋水般蕴情,里头像是有一篇篇的故事,耐人寻味。


被他的举动给吵醒,妳一睁眼便是一双大手,吓得妳坐直身子,想看清那只手的主人是谁。


披在身上的外套因妳过大的动作而滑落,妳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那外套是金有谦的,便装作一脸嫌弃的样子,「啧,这上面沾满了你的汗,你还拿来盖我身上。」


妳是知道的,知道那件外套是干净的,只不过是想逗逗他罢了。


「不、不是的!那件是干净的!」


见他慌张地解释着,妳不禁莞尔一笑。


没有太大的改变,妳还是那个妳,而金有谦也还是那个金有谦。


唯一改变的,只有那不再单纯的感情。




02




此时此刻,妳才深刻明白,情感因层层巧合堆积而变得更加澎湃,使妳无能为力,也无力抗拒。





妳打开了写得密密麻麻的教科书,温习着今日老师所上的进度。数学其差无比的妳一个算式都看不懂,只是装着一副认真的样子,心想着盯着它们看或许便能把它们给记下来。


事实证明妳的天真,妳依然是一题也算不出来。


「呀!烦死了!」一气之下阖上了书本,本想要直接熄灯睡了,可窗户那儿的动静惊吓了妳,妳拿起了放在柜子上的绘画用具,心想若是坏人,砸不死他也能砸晕他。


当窗外的人开窗的那剎那,妳闭上双眼,拿着绘画用具往对方身上砸去。


不巧开窗的人居然是金有谦,幸亏他反射神经强,一把拍开了妳手上的用具。


「妳有毛病啊!一盒二十万的东西妳拿来砸人!」坐在窗框上的金有谦对着妳吼着,八成是被妳莽撞的行为给吓到了,过了好段时间才平复气息。


跌坐在地板上的妳也吓得不轻,手指还颤抖着,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了神。意识到明明不是妳的错,可金有谦却对着妳吼,妳既委屈又生气,口气自然也冲了起来:「谁叫你半夜爬窗呀!你是要吓死谁啊!我想说你是坏人才……」


话还没说完,他便跳下窗框朝妳走来,将手伸到妳的面前,「先起来吧。」


妳握上他的手,被他一把拉了起来,可不知是不是刚刚受惊吓的关系,妳的双脚依然抖着,站都站不稳,便这样一把栽进了金有谦怀里。


此时此刻,妳才深刻明白,情感因层层巧合堆积而变得更加澎湃,使妳无能为力,也无力抗拒。


「是有多害怕啊……吓成这副德行。」


金有谦没有推开妳,让妳靠在他的胸前,倚着他让心情平稳一点。


妳清楚的听见他剧烈的心跳声,妳以为那是因为受惊吓而加速跳动,其实不然,他的手心冒着汗,完全不敢碰触妳,深怕一个不小心便会就此沉沦。


深夜翻进妳房里是担心妳的安危,心想着妳的父母最近出国工作,留妳一个女孩子在家中,若是有坏人闯入妳家,那该如何是好?


结果反倒是他自己被当成是坏人,真是哭笑不得。


或许是你们特有的默契,两人一句话也没说,就只是互相依偎着。


过了许久,金有谦才开口问道:「妳一个人在家,不怎么安全吧?」


「嗯,最大的危险大概就是半夜有人会翻过来吓我。」总是喜欢耍嘴皮子,妳一逮到机会便故意揶揄金有谦,谁叫他真让妳吓坏了。


「妳别闹了,我是认真在问妳。」


「你这样问我要怎么回答呢?还没发生过事情,安不安全我怎知道呀!」


妳装得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想掩饰自己慌乱的心情,金有谦的担忧让妳手足无措,当了十多年的青梅竹马,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担心妳。


可金有谦见妳这副德行,便是不怎么高兴了。


「妳别逼我把妳压回我家住,我家客房多的是,帮妳准备一间也无妨。」他咬着牙说着,显然是对妳的态度有些不满,心想着妳明明是个女孩子却不懂得保护自己,让他是又气又担心。


「别了别了,当心这样做会断了你的女人缘。」


话一说出口妳便后悔了,那一字一句酸得可以,就像喝了一缸醋一样。


金有谦一听妳的话,挑了挑眉,「妳在想什么?」


抿着双唇不发一语,妳誓死保卫最后一丝尊严,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刚刚的话是在吃醋。


嘴角勾起一抹笑,他看着妳如此倔强,便想捉弄妳一番。


「把妳家的备用钥匙给我吧。」


「嗯?」


「妳不来我家,我来妳家总行了。」




03




至少,第一个被他拥在怀里入睡的人,是妳。





睡不着。


心仪的对象睡在身边,即便妳平时多么没心没肺,现在的情况也让妳想逃跑。


方才金有谦因为讨不到钥匙,索性直接赖在妳家不肯离开。妳拿他没辙,只好帮他准备条被子,让他在这过夜。


妳翻过了身,看着他的睡颜,怯生生地用手轻碰他精致的五官。


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呢?明明小时候双颊还有点肉,看起来就像普通小孩一样,可长大瘦下去了以后,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帅气得让许多女孩深陷其中。


妳轻轻叹了口气,心想他都长开了,自己怎还是像个小孩一样,每次跟他走在一块都被误认为是兄妹呢。


或许是不甘心使然,手指的力道不禁加大了些,在他脸上揉揉捏捏了起来。


「欸……怎么还不睡啊……」


还没睡醒的声音有点慵懒,被妳吵醒的他睁开了双眼,看着妳气呼呼的鼓着双颊,金有谦一点也不明白自己又是哪里招惹妳了。


「哼,你在我旁边我怎睡得着,把我的床位都占了!」


的确,虽然父母帮你买的地铺垫已经加大过了,可睡上两人真有些勉强,你俩之间只剩下一点点距离。


「那妳睡过来点吧。」


金有谦拍了拍他身前的空位,要妳往那儿挪挪。妳傻愣愣地看着那个位置,心想这是疯了吧,睡在那就等于睡在金有谦怀里了。


「你、你耍流氓!」


妳气着自己没骨气,只是一点小事就足以让妳心动不已。


翻过了身,不想再看到金有谦的脸,深怕一个不小心自己又要沦陷了。


金有谦一点也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又让妳生气了,只是想着妳似乎快掉出床垫外了,便一把搂住妳的腰,把妳捞进自己怀里。


这样的举动让妳不禁屏住了呼吸,妳想挣脱却又不敢动,只能任由着金有谦抱住妳沉沉睡去。


妳可以感受到他的体温,以及打在颈肩的气息。


很温暖,他的一切总是格外温暖。


此时此刻,妳感受着幸福,但是妳知道,那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这份幸福并不属于妳。


把手轻轻地搭在他搂在妳腰际的手臂上,心想着就这一次被他搂在怀里入睡,已经是够幸福了,不该再多奢求什么。


至少,第一个被他拥在怀里入睡的人,是妳。






「喂喂,妳知道吗,妳的小竹马被校花学姊叫了出去,八成是要被告白了吧!」


刚换下体育服走进教室,妳最八卦的好友便跑来勾住妳的手,在妳耳边低声地说着她刚才所看到的事情。


妳挠了挠耳朵,一点儿也没有兴趣继续听她说下去。


「呀!妳怎么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啊!妳不是喜欢他吗?」


「我喜欢他是我的事,他喜欢谁是他的事,我管这么多做什么,我住海边吗?」


好友瘪了瘪嘴,心想自己真是好心没好报。


妳拉开了好友的手,径自走回了自己的座位坐下,从抽屉里拿出了笔记本。


妳看见自己画在上头的蒲公英,心里头不禁一阵抽痛。


好疼。



TBC


忽然发现自己有点蠢

原来我只能用本帐回复,我还担心被@的人会以为自己被奇怪的人@了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