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10~13





10


那眼神多炽多灼,彷佛烧着妳的心,妳一刻不得好受,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三十八点五度。

 

妳的好友难以置信地看着妳,向妳破口大骂:「妳是疯了吗?发高烧还硬撑打了半局,不要命了是不是?」

 

「没那么严重,妳别担心我。」

 

眼前的景象有些模糊,可妳还是撑着,妳知道这场比赛对自己有多重要,说什么都不能在这节骨眼上放弃。

 

妳的好友知道阻止不了妳,只能叹口气,丢罐运动饮料给妳补充电解质。

 

中场休息时间没有很长,妳到走廊旁的洗手台洗了把脸,冷水似乎让自己更清醒些,只要撑过下半局就行了,现在妳们领先着,只要守住差距便能赢得比赛。

 

妳只能相信自己能赌赢这把。

 

「呐,妳如果真不行就把球都给我,别死撑懂吗?」

 

妳对着好友扯出了个微笑,「妳放心好了,区区发烧哪能让我倒下?」

 

妳的个性也有些倔,就算处于劣势也会耍嘴皮子,好友也奈何不了妳,看着妳逞强的样子也明白妳对金有谦的感情有多深,居然连自己都不顾了。

 

妳穿上了外套,想借着闷汗的方式把高热给逼退。

 

小时候不管是妳还是金有谦,只要发烧便会被大人用厚重的棉被给包裹住,把汗给闷出来后烧很快就会退了。

 

妳的生活习惯与回忆总是充满金有谦,过去的记忆有他,现在他依然在妳身边,那么未来呢?

 

妳是清楚的,妳渴望着自己的未来依旧充斥着他的身影。正因如此,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

 

突然,场外一阵骚动,妳听见了几个女孩的尖叫声,嘴里还大喊着「有谦米」。回头一看,发现金有谦和斑斑站在场边,而他的眼神正盯着妳看。

 

那眼神多炽多灼,彷佛烧着妳的心,妳一刻不得好受,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哇,正主来了,我想妳要完了,我知道妳绝对没有告诉金有谦妳跟人打赌的事。」

 

要是平常,面对好友的揶揄早就给予反击,可现在的妳一句话都说不出口,要是真被金有谦知道,妳八成要被他给质问到底了。

 

「我跟妳说,这场一定要赢,不能让有谦知道我跟她们的赌,要是被他知道了,我做鬼都不会放过妳,我要妳跟我一起下地狱。」

 

妳的好友真觉得自己交到假朋友,来帮妳还得被妳拖下地狱,八成上辈子欠妳钱所以这辈子才被妳这样子欺负。

 

摆了摆手,好友无奈地拉着妳上场,打算赶紧结束这场闹剧。




 

不知道是不是金有谦在场边的关系,妳的精神一直无法集中,失误了好几次。

 

好不容易领先的差距已经被人追上,现在两队同分,而时间也没剩下多少了。

 

球正好在妳手上,只要把这球投进就能够获胜了,妳积极地冲上前想夺分,可敌队最高大的女生挡住了妳的去路。

 

一个闪身,妳以为顺利超过她时,却没有注意到对方伸出了脚,往妳的脚踝用力一踢。

 

因脚踝被外力撞击而失去平衡,妳狠狠地往地上一扑,膝盖和手臂内侧在地板上滑过,擦出了伤痕。

 

所有的人都被吓了一大跳,而金有谦在看到妳摔跤的第一时间便冲到了妳的身边,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便把妳给打横抱起。

 

「你做什么?」

 

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大跳,可妳一开口询问后便后悔了。

 

他的脸色难看到一个极致。

 

他的不发一语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11


 

连自己的心都没法操控了,爱他是妳的本能,无法抑制,无法停歇。



 

一路上,金有谦一句话也没说,妳也不敢吭声,只能任由他抱着妳。他带着妳进了保健室,把妳轻放在病床床沿,板着脸对妳说着:「校医不在,妳安分点,我去拿药。」

 

妳乖巧的坐着,动也不敢动。妳从未见过金有谦如此的生气,就算平时再怎么淘气,现在这情况妳也没法笑出来了。

 

过了一会,金有谦捧着绷带和瓶瓶罐罐的药走到妳面前,他蹲了下来在妳面前半跪着,脱去了妳的布鞋,将妳的腿轻轻地放在他弓起的那只脚上。

 

将妳的膝上袜袜口给撑开,慢慢地往下脱,他的动作很缓,担心在褪去妳的袜子时又蹭到妳的伤口。

 

看着妳膝盖那一大片擦伤,他不禁皱了皱眉,却还是一句话也没说。

 

他脱去了妳的袜子,把妳的脚掌捧在手心,把药膏涂上妳扭伤的脚踝……一连串地举动让妳的心跳不禁加速,妳按住了他的手,要他别继续动作下去。

 

「我自己来就好了……」

 

金有谦可没打算让步,他用力将妳的手往后拉,妳的身体随着他的动作向前倾,瞬间缩短了两个人的距离。

 

「妳最好乖乖别动,不然我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

 

他的气息打在妳的脸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妳觉得他原本的奶音居然变得有些哑,似乎在压抑着什么。

 

如此亲近的距离让妳感到有些口干舌燥,脑子里一片混乱,妳赶紧坐直身子,拉开了和金有谦的距离,深怕一个不小心自己说出了踰矩的话语。

 

妳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压抑喜欢金有谦的心情,时时刻刻像将要满溢出来似的,妳不安彼此之间是否会发生变量,却又无力去阻止。

 

连自己的心都没法操控了,爱他是妳的本能,无法抑制,无法停歇。

 

将妳腿上的伤口都处理好后,他抬头看着妳,指着妳的外套说道:「脱掉,我帮妳处理手臂上的伤。」

 

妳乖顺地拉开了拉链,慢慢地将自己的运动外套脱了下来。妳穿在里头的上衣都被闷出的汗水给浸湿,白色T恤变得若隐若现,似乎可以看出里头的贴身衣物。

 

或许是不小心瞥见,金有谦慌张地移开视线,白皙的皮肤诚实地泛上一层粉红色,整个人就像是颗熟透的西红柿。

 

「你怎么脸红了?」

 

他从小便藏不住心思,一看他脸红就知道他害羞了。妳见他不说话,撇开头不愿意看自己,心想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却发现了变得透明的上衣,妳愣了一会儿,结结巴巴地指着金有谦,「你……你、你是不是都看到了」

 

他没有回话,依然避开视线,把心思专注集中在妳手臂的伤口上头,小心翼翼地帮妳清洗伤口,再上一层优碘消毒。

 

金有谦的反应让妳有些难堪,明明什么都看到了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是那么冷淡,妳不禁怀疑起自己在对方心里到底有没有被当女生看待了。

 

帮妳在伤口上缠好绷带,他拿起妳的外套帮妳穿上。

 

当他双手绕到妳背后时,你们之间的距离变得太过靠近,妳被他给圈住而动弹不得,他没有下一步动作妳便只能僵在那无法动弹。

 

下一秒,他无预警地抱紧了妳。

 

他仅穿着一件薄衬衫,而妳则穿着湿透的上衣,肌肤几乎是相贴着,妳身子因高烧而发烫,可妳却觉得金有谦的身子更烫。

 

妳没有挣扎,没有推开他,只是伸出了手,紧紧地回抱住了他。


 

12


 

没关系的,妳向她们认输吧。

 

妳别追我了,从现在起让我来追妳。



 

你们相拥了彼此许久,谁都没有放手,直到妳的好友闯进了保健室,你俩才紧张的放开了彼此。

 

「啊……原本想说看妳有没有怎样,但似乎打扰到你们了啊。」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头,似乎对于破坏这完美的气氛感到有些抱歉。

 

金有谦叹了口气,他看了妳一眼,把语气放柔对着妳说着:「我先去帮妳拿书包,在这等我一下。」

 

妳点点头,望着他的背影,心里头松了口气。

 

看他那副样子,应该是没有在生气了……

 

妳的好友见妳想事情想得出神,她推了推妳的肩膀,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人都走了还看啊,快从实招来,告诉我你们刚刚发生什么事情了。」

 

妳翻了个大白眼,无奈地说道:「就只是帮我上药而已,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

 

「那妳怎么和他抱在一块?」

 

「呀!妳真的很烦啊!我说没发生什么事情就没发生,问这么多做什么呀!」

 

方才上药时的亲密接触一幕幕在脑海中浮现,妳的脸渐渐泛红,恼羞成怒的妳用力地捶了好友一拳,惹得她咯咯笑。

 

「看妳气色好一些我就放心了,妳还是好好休息一会吧。」

 

正当妳的好友要将妳扶上床时,保健室的门又被人给拉开,妳看着方才与自己斗牛的那三位女生,头不禁疼了起来。

 

「我们把话说清楚,妳出来。」

 

妳的好友见她们气焰嚣张,不忍妳如此受委屈便想开口替妳反击,可妳却按住了她的肩膀制止了她。

 

「没必要动怒,我去跟她们谈谈,没事的。」

 

妳朝好友笑了笑,要她别担心。事实上,妳不认为这三个人能带给妳多大的威胁。

 

妳跟着她们走了出去,可谁知她们待妳走到外头时便一把关上保健室的门,其中一人还用力把妳推倒在地。

 

「妳刚刚弃赛,所以那场算妳输了。」

 

妳坐在地板上看着她们,不禁笑了笑。「现在是想强迫我认输吗?」

 

虽然对方人多,可妳依旧装得从容不迫,妳深知那群女孩也不过就是嘴利了点,不会做出太过分的事情。

 

可是事实证明妳太过天真,人被逼急时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妳别妄想耍赖就能带过这件事。」带头的那位女生一把抓住了妳的头发,用力地一扯,痛感迫使妳向前倾倒,她把脸凑到了妳的面前,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笑。

 

「现在认输还来得及,劝妳最好别耍嘴皮子。」

 

从没想过对方真会想用暴力解决一切,妳正想着该怎么逃脱时,那女生便从兜里拿出一把剪刀,渐渐地向妳的头发靠近。

 

「妳做什么!」

 

「看妳这头长发这么美,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不知道剪掉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妳的头发长度一直是留到腰上五公分,其原因只不过是金有谦喜欢这样的长度。那女生知道妳这头长发是为了金有谦留,便抓住了这点来威胁妳。

 

妳紧闭双眼,原以为她会剪下去,可过了好一会却迟迟没有动作,妳睁眼一看,发现金有谦就站在妳的面前,握住了对方的手腕。

 

「妳们想对她做什么?」

 

「我……有谦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做的,是她先食言的!」

 

沉默了一会,金有谦缓缓转过身看了妳一眼,他用手轻轻拍了妳的头,像在安抚妳似的。

 

「我已经知道妳和她们打赌的事情了,没关系的,妳向她们认输吧。

 

妳别追我了,从现在起让我来追妳。」


 

13


 

现在的妳只想要贪恋他的温度,也不在乎自己那剧烈的心跳是否会被察觉。



 

「你、你说什么?」妳惊讶地问着金有谦,疑惑自己方才是不是听错了。站在他身后的三位女孩也和妳一样,要听到金有谦说第二次才愿意相信那番话。

 

他握住了妳微微颤抖的双手,双眼对上妳的眼眸,真挚地重复刚才说的话,「我说,让我来追妳。」

 

对于金有谦的话,那群女孩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撇下一句「不会放过妳」,便落荒而逃离开了。

 

妳看着她们的背影,确定她们走远了以后,才捶了金有谦的肩膀一拳,无奈地说道:「就算想帮我解危也不要用这种方法啊,会被误会的啊!」

 

「我是认真的。」他抓住了妳放在他肩膀上的手,唇瓣轻吻上了妳的手背,「妳怎么这么笨,我喜欢妳这么久妳都不知道。」

 

「我……」

 

本想反驳什么,可保健室的门突然被人给打了开来,只见妳的好友冲过来抱着妳,担心地向妳问着:「那群女生有没有把妳怎么了?我见妳那么久都没回来,快要吓死了……」

 

妳抿了抿嘴,原本美好的气氛都被好友给破坏了,冒失的她让妳感到好气又好笑。妳有些无奈地拍了拍她的头,指了指自己说着:「我现在还好好地站在这里啊,担心什么?」

 

「啊……我是不是又打扰你们了……」好友看见金有谦站在妳身旁,搔搔头有些尴尬的说着:「抱歉我没发现你站在这。」

 

妳对于好友的举动感到无力,扶额想着金有谦那么高大,居然还能被她无视,也真够粗线条了。

 

金有谦和妳一样感到无奈,索性直接无视妳的好友,背对着妳蹲了下来。

 

「上来,已经很晚了,我背妳回去。」

 

「我自己就行了!」明明已经要成年了,还被人像小孩一样背在身上多羞耻。妳摇了摇手,拒绝了金有谦的好意。

 

「小花,扶她上来。」

 

金有谦见妳不肯,也不打算给妳选择,直接让妳的好友扶着妳,让妳稳稳地趴在他的背上。

 

忽然想到什么,金有谦打开了书包,把里头一件干净的外套递给了小花,「妳帮我绑在她的腰上。」

 

小花笑了笑,接过了他手上的外套,绑在妳的腰上。

 

「呦,真的很贴心啊,这样就不会因为运动裤太短曝光了。」

 

小花这么一说,妳便把视线移到了自己腰上的外套。确实,那件外套盖住了妳的臀部以及半截大腿,原本因运动裤过短容易曝光的问题便被解决了。

 

对于他温柔细心的举动很心动,妳把脸紧贴着他的背,两侧垂下的头发让人看不清妳的表情。

 

妳在笑,可因为太过感动而有些泛泪,眼眶红红的像是刚哭过似的。

 

「谢谢你……」妳小声的说着,他听到也罢,没听到也无妨,妳不在乎了

 

现在的妳只想要贪恋他的温度,也不在乎自己那剧烈的心跳是否会被察觉。

 

身子越来越热,想必是烧还没退全,便又被金有谦撩起一股火来。

 

TBC

 

我居然花了4000字去写一场斗牛,重点还是那比赛根本打心酸的www

 

因为一口气更新所以没积稿了,又要努力码字了owo

下一篇有小车车(?) 大概三轮的那一种♥


评论(13)
热度(115)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