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段X妳】填空 01






你们离别太久了,久得让两颗心都变得陌生了。





每天都是疲劳堆积与生活空虚。


妳看了眼时钟,脱下了白袍,将自己的包往肩上一背,准备下班。


「鸟儿妳要走啦?」


「嗯,接下来是珍荣的班,我要先回去休息了。」


与同事寒暄了几句,推开医院大门往外走时,妳发现了一群人站在急诊室门口,其中一个人似乎要站不住了,只能靠人搀扶。


妳觉得那人有些眼熟,定睛仔细一看,那熟悉的面孔让妳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段宜恩!」


他怎么会在这里?


妳心里头全是疑惑,可现在状况紧急,由不得妳多犹豫一秒。妳走上前,拍了拍那群人的肩膀,冷静地指挥他们的把段宜恩扶进急诊室里。


妳不怕血,可看见他浑身是血,妳的双手居然不自觉地颤抖了起来。


在医生的急救下,段宜恩捡回了一命,妳看着他面色苍白的沉睡着,不禁伸手拨开了他额前的发丝。


「鸟儿?」


妳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朴珍荣,手指轻轻抵着自己的唇瓣,要他别出声,免得吵醒了段宜恩。


我来就好了。妳用唇语示意他离开,而他也明白了妳的意思,退出了病房,轻轻关上了门。


拉了把椅子到了病床旁,妳仔细瞧着段宜恩的脸。他这些年来一点改变也没有,依然长得一副祸害女孩的脸,这张脸不知道在妳梦里出现了多少次,没想到最后居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再次见面。


妳等他醒来等得累了,自己不小心便沉沉睡去。






当段宜恩醒来时,发现妳趴在床沿熟睡,心脏跳动的频率似乎加快了些。他伸手揉了揉妳的头发,原本那年少叛逆时染成的金发已经染回了黑色,妳的容颜也变得成熟许多。


在过去看过无数次妳的睡颜,而现在却觉得妳天真的模样似乎有些遥远。


你们离别太久了,久得让两颗心都变得陌生了。


或许是感受到有人在轻抚妳的发丝,妳睡意朦胧地睁开了双眼,发现段宜恩已经醒了,手上握着妳的一搓头发,靠在床头看着妳。


「没想到我们再一次见面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


「我也没想到我会因为你被迫加班。」


「妳可以放着我不管无妨。」


「那我现在就走。」


妳起身佯装要离开的样子,可段宜恩死死拽着妳的手腕,让妳想走都走不了。


「妳真忍心丢下老朋友?」


妳听他这样说着,冷哼一声,嘴角勾起一抹挑衅的笑。


「我只记得我们是死对头。」


听妳这样一说,段宜恩也笑了。


「对,我们是死对头,一块相拥入眠的那种『死对头』。」


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伶牙俐齿,妳气得牙痒痒,要不是看在他浑身是伤的份上,大概一巴掌便打下去了。


「段宜恩,你不要面子就算了,我可还要啊!」


「妳别告诉我七年前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妳都忘了。


鸟儿,别骗自己了,妳都记得的,妳一点都没忘对吧?」


对上他的双眸时,妳的心狠狠地抽动了一下。


他说的话一句句刺在妳心头上,他说得对,妳忘不了年少时爱上的他,忘不了你们一起做过的疯狂事情。明明努力去忘却,可却在妳认为回忆已经淡出自己的世界时,他却又出现在妳眼前。


太折腾了,妳熬过了七年的孤寂,以为习惯了一个人,可他的出现却又打乱了一切。


「段宜恩,你对我太残忍了,我全都败在你身上了。」


在他面前,妳只能不停投降,只要对上他,不管是什么都一定输得一塌糊涂。


爱情也是。






高中时期,妳在学校里人人得敬妳三分,大伙儿都知道妳是名太妹,被妳盯上或扯上关系绝对没有好下场,故不是巴结妳就是远离妳。妳的身边只有几个好友,但妳觉得这样就够了,至少都是真心的。


原本以为自己的高中生活会十分顺利,可偏偏出现了个变量。


那变量就是段宜恩,他成天与妳作对,坏妳的好事,处处破坏妳的计划。


妳忍过一次、两次,次数多了火气自然也上来了,妳与他誓不两立,撂下狠话说见他一次便打一次。可每当妳对着段宜恩挥拳时,他总能游刃有余地接下妳的拳头,妳知道自己打不过他,但面子不能失,于是每次见面依旧对他拳脚相向,却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我说妳啊,见我就是想揍我,能有点女孩的样子吗?」


段宜恩握住妳的拳头,脸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妳看他那副模样,正打算抬脚踹过去时,却又被他给挡了下来。


所谓的不打不相识大概就是指段宜恩和妳了,你俩一来一往这么多回,似乎对彼此都产生了兴趣。


他觉得妳和一般女孩不同,身边黏着他撒娇的女孩看多了,妳这样粗暴直率的女孩反而勾起了他的兴趣。而妳觉得虽然他是妳的死对头,可身边阿谀奉承自己的人看多了,与自己作对的人反而入了妳的眼。


真讽刺,你俩遇上了彼此注定是不得安宁。


「段宜恩,你为什么总跟我作对?」


妳收回了拳头,稍微让自己的心情平复,其实妳也不想与他一直斗下去,这样挺累的。


「没有任何原因,就只是凭直觉去做了。」


妳听了他的原因,心想自己真的太傻了,这种白目的家伙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他。


平白无故被人招惹,再不还击,妳这只母老虎大概会被人当成病猫了。


「我果然很讨厌你,段宜恩,我们单挑吧。」


妳个性冲,这句话几乎不经大脑就说出口,似乎忘记自己根本打不过对方。


但段宜恩还是接受了妳的战帖,「打什么?」


「MMA。」


他眉头一挑,不禁笑了出来。


熟知段宜恩的人,都知道他从小便受过格斗训练,因此整个城市的不良份子都对他十分恭敬,妳是第一个向他下战帖的人。


这女孩,是天真还是不要命了?他心里头这样想着,看着妳离去的背影,居然开始期待妳会拿出什么招式对付他。






TBC


100粉贺文!!大概5篇以内完结+1篇番外


期盼你们能自我代入wwww

我是觉得应该不好代,可我同学说其实还行owo


科普小知识:MMA( Mixed Martial Arts )=混合武术( 综合格斗 )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