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段X妳】填空 02





那种感觉很微妙,妳被此生最大的敌人搂在怀里,是他伤了妳,但此刻他却在治愈妳。






妳向教导自己跆拳道的老师借了道管钥匙,趁着道馆公休时带着段宜恩进到了里头,道馆空间十分宽敞,足够让你们俩发挥完全实力,不被场地所限制。


妳让跟在身边的女孩调查过段宜恩的底细,他是最擅长的武术是柔道,因此明白在摔技这块自己得多加小心。


脑中思考着该如何下手,将护具套上四肢后,妳和段宜恩礼貌性地对着彼此鞠躬,便开始了这场单挑。


开始的瞬间,妳一抬脚便往段宜恩身上踹,长年练习跆拳道的妳最厉害的便是腿上功夫,想着先发制人对自己比较有利,故一开始攻势便十分猛烈。气势或许真压过段宜恩,但妳的攻击却被他轻松闪过,完全无法造成他任何伤害。


心急的妳气息越来越不稳,心烦意乱让妳分了心,段宜恩借机一把抓住了妳的左脚,右绊了妳支撑平衡的右脚,失去平衡的妳直接被绊倒在地,一只脚被段宜恩给压在他的肩膀上。


「我只要用点力,妳的脚会被我折断的。」


他整个人往妳靠近,似乎想把妳往地上压制,但或许是太大意,没有发觉妳不安分的脚。妳弓起了未被段宜恩压制的脚,用两脚的膝盖内侧夹住了他的头,用力一蹬,狠狠地往他的肩膀踹了一脚。


妳趁着段宜恩躲避攻击时,快速地从地上爬起,妳太清楚比寝技妳根本敌不过段宜恩的压制,所以得避免让自己陷入窘境。


段宜恩被妳的举动给吓了一跳,可惊讶只维持几秒,随后对妳产生的兴趣完全占据了他的脑子。他发觉妳真的很有趣,在武打上也有着技巧,甚至知道该怎么脱困比较适当。


原本认为妳是女孩,所以应该温柔点,但段宜恩觉得自己似乎太低估妳了。


应该认真点比较有趣。


整理好自己的气息与心境,妳又再次向他岀拳,可这次段宜恩不再闪开,他一把抓住妳的手腕,迅速转身,破坏了妳的平衡,直接把妳过肩摔在地上。


他的动作快到妳完全来不及反应,直接被重重摔在地板,背部承受了极大的撞击力道。


当段宜恩正准备对妳进行下一波攻击时,却发现妳蜷曲着身子,似乎有些不大对劲。方才那一摔让妳背上的旧伤又再次复发,妳疼得动不了,额间甚至渗出了细细冷汗。


意识到自己做得太过火了,段宜恩赶紧上前查看妳的状况,「妳还好吗?我先抱妳到休息室里。」


没等妳同意,他便把妳公主抱了起来,他的动作很轻,怕是又伤到妳一回,所以更加小心地抱着妳。


他把妳轻放在沙发上头,翻找着冰箱里头有没有冰敷袋,找到后用毛巾包裹起来,将它放在妳的背上冰敷着。


妳的躺姿使得冰袋不停滑落,段宜恩见状,便让妳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把妳环进怀里,用自己得双手把冰袋固定在妳的背上。


那种感觉很微妙,妳被此生最大的敌人搂在怀里,是他伤了妳,但此刻他却在治愈妳。


过了一会,伤处似乎不那么疼了,妳想抬头告诉段宜恩可以停止了,可一看见他的脸,妳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傻愣地一直盯着。这是妳第一次这么近看他,那精致的五官让妳怀疑这家伙根本不是人,大概是不小心落入尘世的仙子。


那种一瞬间的动心是条不归路。


世界上便是有如此完美的人,他能文能武,又长得一副好看的脸,妳注定是斗不过他的。


「今天这场是我输了。」


虽然不甘心,但妳不得不承认自己根本就打不赢段宜恩。妳低下头,准备承受对方调笑的话语,可头顶上传来的嗓音只是淡淡地问了句:「为什么不早点说自己有旧伤?」


被这样一问,妳反倒说不出话来了,支支吾吾地连一句话都没办法好好表达,就像是被训斥的小孩子一样,想辩解什么却又无法开口。


「为了赢我连自己都不顾,这件事情有这么重要吗?」


或许就如同他所言,这件事情没有那么重要,可妳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执着要赢过段宜恩。


妳个性很倔,遇上段宜恩之后更是严重,明明自己是一个不认输的人,却总在他这儿败下阵,妳心理根本没办法平衡。


他见妳一语不发,叹了口气,「不早了,我送妳回去。」


为了不再碰到旧伤复发的位置,他蹲下身子让妳往背上趴,把妳稳稳背着走。


外头下着雪,他把自己的大衣披在妳身上免得妳受寒。这样温柔的举动让妳意识到段宜恩一直以来都没有对自己抱持敌意,反倒是自己总把对方给视为敌人。


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妳心里头纠结着,一路从道馆思考到家,直到段宜恩把妳放了下来才回过神。


妳把拍了拍大衣上的雪,将衣服递给段宜恩时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他的手很冰,似乎冻了许久,妳才想起他把大衣让给自己后,只剩下了一件夹克能御寒。


「你进来喝杯热茶暖暖手吧。」


妳招待他一杯热茶,你俩喝茶时安静得让空气都要凝结了,他只好随意找个话题打破尴尬,「妳一个人住?」


「嗯,父母都在美国工作,把我自己一人留在这。」


他看见了妳放在矮柜上的全家照,眼神流露出了点悲伤,「我也是一个人住呢,因为父母都各自再婚了……」


妳明白他的处境,父母各自再婚,原本的家已经破了,而现在双方各自组成的家庭并没有他的容身之处,言下之意便是没有家了。


难怪他看全家照的眼神是如此悲伤……


一股不明的情感涌上心头,妳不懂那是什么,妳只知道眼前的段宜恩需要安慰。妳伸出手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发丝,像是说着:没事的,一切都会变好的。


你们或许是相像的,都是为了去掩盖失落而变得逞强。


他抬眼看着妳放在他头上的手,眼神里流过了一丝妳没有察觉的情绪。


热茶饮尽,妳准备送他离开时,手搭上了门把的瞬间,他的一只手便覆了上去,而另一只则是拉住妳的手压在门板上。


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把妳压制在门板上,妳想开口询问,可一回头便看见他的脸在自己面前。


下一秒,妳的唇瓣覆上了柔软的东西。


那是段宜恩的唇。






TBC



我先声明,女主角绝对不是摔角选手owo

这篇会比较快进行,因为它本来就不是长篇哈哈哈

 

然后会考战士们都回归啦,祝你们有好高中读!!

今天是5/20,小天使们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