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段X妳】填空 05(完结)





这次,妳彻底体认到了爱情的自私。


 


 

妳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趴在床沿睡着了,病床上的段宜恩也安稳地睡着,妳小心翼翼起身,怕吵醒了对方。


作了很长的梦,妳梦见了与他的所有回忆。明明七年中未曾见过一面,可重逢的剎那所有过往涌现,回忆历历在目,那七年的空白一瞬间被填满,只因一个眼神。


烦心,这男人真让妳太烦心了。


阳光透过了窗帘缝隙照了进来,微弱日光洒在段宜恩精致的脸蛋上,让妳看得着迷。


就算经过七年,他还是一样好看,但内心也未改变过吗?


妳说过不等他的,但这七年来却还是守着,眼里未曾有过其他男人,妳对自己的感情有信心,可反倒却不敢去猜测段宜恩是否还对自己保有爱意了。


有,你俩或许还能在一起,若没有,单相思太伤自尊了。


妳真讨厌透他了,妳不懂为什么自己总被他牵制着,他就是妳的克星,只要他一出现妳的计划就会被打乱,什么都做不好。


「他那么好看吗?让妳看得出神。」


妳白了斜靠在门框的朴珍荣一眼,心想这小子多年来爱损人的习惯也不改改,成天diss人。


妳接过他手上的数据,摆了摆手要把对方赶出病房。


「这么急着赶我走,真是见色忘友的家伙。」


「你留在这也没啥用,不如去巡巡其他病房。」


「呵。」


朴珍荣笑了笑,执起妳的左手,将上头的戒指给取了下来,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我不喜欢强迫别人,妳自己心知肚明。


这就算我悔婚,伯父问起就把责任推给我。」


妳低头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一股莫名的情感涌上心头。


原本中指上的戒指是因为父亲而被迫戴上,它套牢着妳,象征着妳和朴珍荣已经订婚的事实。可朴珍荣明白,这多年来妳心里还是只有段宜恩,只把自己给当成好朋友看待,于是当妳的父亲提起何时结婚时,他总是帮妳打发过去。


他对妳好,可妳无以回报,那种愧疚感是什么都比不上的。


「珍荣……」


「妳别用那副表情看我,我一直以来也只把妳当妹妹而已,帮妳是应该的。」他转过身子,背影有着几分潇洒,摆了摆手便离开了段宜恩的病房。


妳看着他离去,失神地坐上了病床床沿。


这次,妳彻底体认到了爱情的自私。


妳觉得自己差劲透了,根本就是拿朴珍荣当挡箭牌,挡在自己对段宜恩的情感前头,掩护自己挡下了来自父亲的压力。


「你到底要祸害我多久……」看着段宜恩,妳喃喃自语地说着。


 


 


妳向医院请了长假,虽然心里放心不下段宜恩,却还是把他交给朴珍荣照顾。


妳去到了以前常去的公园散心,妳看见了荡秋千上头坐着两个高中生,似乎是一对情侣,不禁让妳想起了高中那段时期的美好。


那时候妳知道他要去美国时,每天赖在他身边,放学一起回家时总会经过这公园,有时候想拖点时间,便拉着他坐在荡秋千上聊东聊西。


他离开后妳便再也没有来过这公园了,过了七年物是人非,全部都不一样了。


「谁让妳一声不响离开的?」


原本低头踢着脚边石子的妳错愕地抬起了头。


段宜恩站在妳面前,妳对上了他的双眼,他眼神中透澈的爱意不禁让妳倏然泛起了泪水。


他的脸色还有些苍白,一看就知道伤还没完全好,妳不禁蹙眉,「你的伤还没好,就这样自作主张出院,想气死我吗?」


「是妳想急死我!」他走向了妳,用力地握住了妳的手腕,「妳居然和别的男人订婚!妳难道真的……」


「真的什么?你难道以为我真要跟朴珍荣结婚?」


妳不等他讲完话,便直接打断,他的语气让妳早猜到接下来要说出口的话。他看着妳沉默不语,就像是默认了自己的想法,气得妳狠狠骂了他一声混账。


不过这事情也不能怪他,想必是朴珍荣搞事情,八成在事实里又加油添醋了几分。


他表现得如此着急,妳想自己在他心里一定有个位置,那么,自己是不是能赌一把看看。


不是赢就是输,妳把自己这七年的心意全赌了上去。


「段宜恩你知道吗,我跟朴珍荣已经认识了二十六年,打从一出生他就一直在我身边,他就像是家人般的存在,我们太熟了,熟到不可能会爱上彼此。


你不一样,我和你最多也就认识十年,其中七年全是空白,我对你的印象就只停留在高中,这七年来我对你一无所知,可见到你第一面,我脑中的想法就只有:他还爱我吗?」


「鸟儿……」


「你对我多残忍……我说过我不会等你,可我就一直在这。明明你知道我考上了哪间大学,但在读医学院这几年我却连一封信、一封讯息都没有收到。


我感觉自己是自作多情,这么多年是不是就只有我喜欢着你……」


妳想讲的话不只这些,可情绪一上来便让妳把话硬生生吞了下去,哽在喉头。


妳想,他折腾了妳这么多年,就算现在让妳认清事实也罢了。


「不是不想找妳,是我还没办法找妳。妳还记得我当初离开时对妳说的话吗?


我说过:『等我们都实现了老爸的期盼时,就任性一回吧。』这句话妳没忘吧?」


妳摇摇头,那话妳确实记得,可他现在提又有什么意义呢?


「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完成,我们都还没有任性的权利。这次回来,我便是来找妳,想好好任性一回。」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戒指,轻轻地套上了妳左手的无名指。在无名指上戴戒指,指的是「已婚」,段宜恩的动机简单粗暴,妳一下子便清楚明了他的心意。


那戒指在妳心中激起一阵阵涟漪,妳一把抱上了段宜恩,把脸埋进了他的胸膛里。


泪水微凉,沾湿了他单薄的衬衫。这次他不阻止妳哭泣,甚至觉得妳哭得美,比笑起来还要美。


毕竟是喜极而泣。


 


 


待段宜恩伤完全好后,妳说妳想回道馆看看,他宠着妳便也陪妳一块回去。可段宜恩不知道的是,他正被鬼灵精怪的妳一步步引入陷阱里。


当你俩走进道场后,妳便一动也不动地站在原地,身后的段宜恩以为妳怎么了,便伸手拍拍妳的肩膀,似乎是想询问状况。


谁知妳一把拉住他的手,往后勾住了他的脚,一把将他给过肩摔在软垫上头。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妳一把跨坐上他的腰,阻止他起身。


「段宜恩,这是你欠我的,还记得吗?」


似乎明白了妳在说些什么,段宜恩笑了笑,伸手捏了妳的腰际,「真爱记仇。」


妳笑了笑,那可不是记仇,是记情啊。


那一次的误伤,造就了妳动心的瞬间,妳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你让我等了七年,我能不记吗?你倒说说要怎么补偿我?」


段宜恩笑了笑,一把搂住了妳的腰,拉进了两人的距离。


「我拿一辈子填妳这七年的空。」



Fin


我终于把它完结了!!

那大家和段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荣我先抱走了(逃跑

 

还有一篇番外车车,但不知道啥时产出

(我还有谦你坑啊QAQ)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