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17、18



17




「妳知道吗,这是我第一天来练习室时就偷偷写上去的。


从那个时候,我就有预感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真的成真了吧!」


 



从导师那儿领到了特殊招生管道的成绩单,妳和金有谦紧紧握住了自己的信封,两个人约好数到三一块打开它。


「一、二、三!」


你俩同时撕开了信封,迫不及待地将里头的成绩单给拿出来,妳半瞇着眼,缓缓地打开了信纸。


「啊啊啊啊啊!金有谦我过了啊!」妳把纸递到他面前,指着合格两个大字。


他笑了笑,大手摸了摸妳的头,「那么,接下来四年也请多多指教了。」


他和妳一样通过了考试,不过较为特别的是,他的实力太过突出,因此被编到了资优班级,而妳的表现只在水平之上,没有突出的特点,因此被分发到了一般班级。


「居然在A班,真是让人羡慕……」


妳见金有谦的成绩单上头盖了个A班的分班章,再看看自己的B班分班章,心里头真有些不是滋味。


可没办法,技不如人就只能靠后天努力,只能继续加油了。


「学校到二年级会再分一次班啊,没什么好羡慕的,到时候妳也一定能上A班的。」


听了金有谦安慰妳的话,妳耸了耸肩,只求自己别被降级就好了。


「对了,你不是说要去练舞吗?」


妳忽然想起了金有谦跟妳说过放学后要和哥哥们练舞的事情,现在已经放学半小时了,妳心想他是不是完全忘记这件事了。


「他们昨天得知比赛得名了,所以今天就取消练习去吃庆功宴了。」


「这样啊……」


「不过我还是想去练习室跳个舞,妳要不要一起来?」


妳想了想,记得今晚没有要做的事情,作业也已经写完了,于是便点点头答应了他的邀约。


 


 


上次到练习室串门子大概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以前国中放学时,总会陪金有谦到练习室练舞,可自从升上高中后,课业变得繁忙,时间总觉得不够用,便再也没来过了。


原本掉漆的墙壁已经重新粉刷,木质地板也已经翻新过了,妳还记得以前踩在上头总会发出咯吱声,即使那时环境再克难,但爱跳舞的金有谦和哥哥们依旧享受着舞蹈。


一切都变得好陌生啊。


金有谦见妳一语不发地张望着四周,便开口打破了沉默,「我还记得妳总喜欢去抠墙上的掉漆。」


「你记得的都不会是好事。」明明跟他有过许多回忆可以说,可偏偏他确说了一个完全不相干的,让妳感到十分无奈。


为什么要把别人抠过墙记得那么清楚?妳永远都不懂金有谦中二病的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


不过除了无奈以外,妳也有点感动,就算是那么小的一件事情他却也记得。


「对了,妳过来一下。」他把妳拉到墙角,指着一块颜色比较暗的墙壁,「我特别让哥哥别把这重新粉刷,免得盖掉它了。」


「这是?」


墙角上头有个涂鸦,那是小学生课本上常见的图案--一把雨伞的左右两边写着两个名字。


那把伞的左边写的是「有谦」,而右边写的是「宝宝」。


「妳知道吗,这是我第一天来练习室时就偷偷写上去的。


从那个时候,我就有预感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真的成真了吧!」



 


18




谈恋爱后总有些患得患失,跟他交往这件事情太像场美梦了,让不禁妳害怕,是不是哪天梦醒了,金有谦就不在自己身边了?



 


妳听了金有谦的话,手指不自觉地抚上了那涂鸦。


原来,金有谦喜欢自己那么久了。


以前总觉得自己单恋得很累,可却没想过金有谦的心情。他比妳早发现产生变化的感情,想必也花了不少功夫去压抑,为了不破坏彼此之间的平衡。


「你怎么都不说呢?明明那时候就已经……」


「因为那时候妳还没喜欢上我。」


金有谦太了解妳了,妳是不是喜欢上一个人他只要从妳的眼神就看得出来了。


当他发现妳没办法与他对眼超过三秒时,他便确定妳喜欢上他了。可是或许是报复妳让他单恋那么久,所以故意装做不知道妳的心意,依然保持着青梅竹马的关系,没有进一步踰矩的行为。


「当妳喜欢上一个人时,妳的表情都变了。


以前不管哪个女孩叫我的名字,妳都不会有反应,可是现在只要有女生叫我,妳的眉头就会自然地皱一下,就算是妳的好友也一样。」


「我才没有……」


「妳自己看看镜子。」


金有谦扳过妳的脸,让妳看向练习室的镜子墙,透过镜子妳看见了自己的耳朵红得不象话,像是快滴出血似的。


「妳每次说谎,耳朵就会红。」


他把妳的每一个弱点都握在手里,妳根本就没办法反驳他的任何一句话。


「妳的占有欲比妳想象中的还强。」他慢慢地向妳逼近,用两只手抵住墙把妳困在角落,「妳应该很清楚吧,我是妳的。」


太近了……


金有谦温热的鼻息打在妳的脸上,他的双眼盯着妳瞧,妳被他看得不自在,想要移开视线时却又被他一把捏住下巴动弹不得。


「妳很不安对吧?刚刚看到我的成绩单时,妳脸色都变了。」


「我……」


妳知道自己找什么借口金有谦都不会信了,只好点了点头。


妳觉得自己完全配不上他,妳没有像他一样在选择的领域上有天赋,样貌也没有像他一般精致。在自卑感作祟下,妳总是反问自己凭什么跟他在一起?


「你知道吗,你长得这么好看,A班有才华的女孩又多,我真的很担心你哪天就不要我了。」


谈恋爱后总有些患得患失,跟他交往这件事情太像场美梦了,让不禁妳害怕,是不是哪天梦醒了,金有谦就不在自己身边了?


「担心什么呢。」


金有谦听了妳的想法后不禁笑了出来。


他握住了妳的手腕,将唇瓣凑近了妳的手背落下一吻,「我可比妳还要担心。」


大手包裹住了小手,金有谦抓着妳的手,让妳的手指划过他的头发、眼睛、唇瓣……最后停留在左胸前。


「我把它给妳了,妳可别弄丢它了。


如果哪天妳不要了,记得把它还给我。」


妳怎么可能不要了?


妳攥紧了他胸前的布料,整只手都在颤抖着,「这是我的了吗?」


「是。」


「你也是我的对吧?」


「对。」


妳一把勾住了金有谦的颈子,将他往下一压,亲吻上了他的唇。


「如果哪天你跟我讨回去,我不会还你的。」


 


 


TBC



为什么我觉得循循善诱好色气啊owo

然后总觉得我下一章就会开车了(??

我觉得黄色废料太多了,这样不行……



评论(28)
热度(99)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