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20、21




20




在这段关系间他总是显得游刃有余,可妳却还是跟以前一样害羞。





温水打在身上,把身体上的脏东西及汗水一块冲去。明明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可还是感到很害羞。


妳知道这种事情以后一定会再发生,可是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没办法以平常心看待这件事。


不同于上一次生病昏昏沉沉,这次妳清楚的感受到了金有谦的动作,妳的思绪很清晰,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正因如此才更羞耻,没有任何理由能当作借口躲避,这次妳是接受金有谦的情/欲,甚至心甘情愿帮他解决。


一想到刚刚从镜子里看到的表情,妳的脸又更红了些,摇了摇头想把那些画面给从脑中赶跑。


妳关上了花洒,把披在门板上的浴巾拿了下来,裹在自己的身上。


推开了淋浴间的门,妳走向了长椅,想要拿金有谦放在椅子上头的运动服,可走没两步,妳便踩到了从淋浴间里流出来的泡泡水,摔个四脚朝天。


「啊!」


臀部和地板直接来个亲密接触,妳发出的声响惊动了在另一间淋浴室洗澡的金有谦,吓得他连浴巾都没披就跑了出来。


妳看见他光裸着身子冲出来,先是吃惊地瞪大了双眼,回过神后才意识到发生什么事,紧闭上了双眼对他嚎着:「你这流氓!回去!快回去!」


金有谦扯过一旁的浴巾,随手围在自己的下身后,便走上前把妳从地板上抱起,「妳怎么这么让人不省心啊!」


小心翼翼地把妳放在长椅上,金有谦执起妳的脚轻轻地按压着,确定没有扭伤后便拉过妳的手检查有没有撞伤。


「浴巾包着的地方有没有撞伤?」看妳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金有谦就大概猜出了妳撞到了难以启齿的地方。


「撞到屁股了对吧?很疼吗?」


被猜到自己撞疼了屁股,妳脸红得厉害,推着金有谦的肩膀要他赶快回去洗澡。


被妳害臊的样子给逗笑,金有谦摸了摸妳的头,用手指抹去了妳发梢滴落的水滴,「不逗妳了,如果等等还疼就跟我说,妳的头发还湿着,感紧用毛巾擦干,免得又感冒了。」


「嗯……」


把干毛巾放到妳的头上,金有谦才又回到淋浴间里头继续洗澡。


妳开始觉得自从两情相悦以后,妳就一直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妳总是被他的步调给带着走,在这段关系间他总是显得游刃有余,可妳却还是跟以前一样害羞。


这种感觉很奇怪,但妳并不讨厌。


妳换上了干净的运动服,滑着手机等待金有谦洗完澡。


喀。听见了他开门的声音,妳知道他大概只围着一条浴巾,便转过身子等他穿好衣服。可谁知他穿好衣服后并没有跟妳说,大手直接搂上了妳的腰,从背后抱住了妳。


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吓了妳,妳想转身看看他到底在搞什么把戏,却正好被他一把捉住机会,按住妳的后脑杓便吻住了妳。


「唔……」


他吻得温柔,让妳连反抗的心思都没有,反倒迎合起他的动作。唇瓣相离时妳竟有些不舍,搂着金有谦的颈子又想凑上去,可却被他挡住了嘴。


得了,这小子懂得推拉了。妳在心里忿忿地想着。


「时间已经晚了,我们回家吧。」


「嗯。」妳站起身来,准备回练习室收拾包包,但手腕却被金有谦给拉住,妳又再一次跌进他的怀里。


他的手绕过了妳的腰,把妳运动外套的拉链扣好拉上,「衣服穿好,省得又被男生的眼睛占便宜了。」


明白了他的意思,妳低下了头,嘴里嘟嘟哝哝地碎念着。


「就说你们男生是视觉动物……」





21




你们俩太像了,都沉溺于相恋的幸福,却又质疑着一切的真实性。





把弄脏的制服用塑料袋包好后,把它们放进了书包里头,往肩上一背,准备离开练习室。


等金有谦把门锁好后,妳默默地伸出手,而他也懂妳想做什么,大手覆了上去,把指头扣进了妳的指缝中,紧紧地牵住了妳的手。


「你的手好大……」妳举起了你们紧牵着的手仔细地瞧着。其实这么多年生活在一块,你们俩总是没有好好观察彼此,妳以前也常和他牵手,可是却都没有感觉他的手很大。


或许是关系不一样了。妳心里头这样想着,毕竟以前和自己牵手的人是「朋友」金有谦,而现在则是「男朋友」金有谦了。


「那是妳的手太小了,妳整个人都太瘦小了,害得我有时都怕不小心把妳给弄坏了。」


弄坏?


妳一脸懵地看着金有谦,只见他似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撇开了头躲避着妳的视线。


「金有谦,收敛一点你那危险的思想。」妳瞇着眼,咬牙切齿地警告着金有谦。


他的脸和颈子都红了,妳也知道他害羞了,便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把手又握得更紧一些。


叹了口气,妳知道这也不能怪他,他也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男孩,只不过就是有点难为情,毕竟妳是第一次谈恋爱,很多事情都想慢慢来,也希望金有谦能包容妳的想法。


你们俩沉默了很久,没有谁先发话,只是这样一直走着。


「有谦,你刚刚说过你是我的对不对?」直到走到家门前,妳才率先打破了沉默,停下了脚步抬头看着他。


妳见他点了点头,便放开了你们俩紧牵的手,反攀上了他的手腕用力一拉。妳的力道不大,可突然受力让金有谦的身子往前倾,妳勾住了他的颈子,凑近了他的耳边。


「我、我也是你的……可是我还是会害怕……」


他看着妳搂住了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膛里,便知道妳不好意思了,揉了揉妳的头发安慰着妳。他也知道妳在害怕什么,妳心思比他还细腻,难免多想些,他知道自己有时候鲁莽的举动总是让妳不知所措,可他真的忍太久了,他也会怕你们的两情相悦是场梦,担心随即就会醒来。


你们俩太像了,都沉溺于相恋的幸福,却又质疑着一切的真实性。


「或许是你先喜欢上我的,可是我也很喜欢你,所以你不要……」


「不要担心妳没有那么喜欢我,妳要这么说对吧?」


搂着他的手又缩紧了些,妳点了点头,抬起头看着金有谦的表情。


他笑得像个孩子,听了妳的告白后心情都好了起来。他把妳的手从腰上拿了下来,一把搂住妳的腰往肩上扛,单手利落地从书包里拿出钥匙开门。


「金、金有谦你放我下来!」


他把妳带到了客厅,轻轻地把妳放到沙发上头,捏了捏妳的鼻子,捧起妳的脸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谢谢妳,听妳这样说,我真的放心不少。」


妳看着他把头靠在妳的肩膀上,像只金毛大型犬撒娇一般蹭着妳的颈子,妳才知道,原来他一直以来都不是游刃有余,只不过是两个人之间有人得主动点,不然根本起不了化学反应。


妳摸了摸他的头,嘴里喃喃自语地说着:「是我该谢谢你才对……」





TBC



高中篇终于要结束了!!

花了很多时间描写青涩的感情

升上大学后两个人应该会比较没那么会推拉了

不过请珍惜现在的小亲新甜文,大学篇就不知道啥时会飞来一把刀虐你了

 

 

题外话

 

其实我本来是要更新3篇的……

但刚刚遇到事情所以拖到时间QAQ

我被一个诈骗集团给牵着走,事后才想起这时间客服早下班了(不过我没被骗

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笨啊(扶额



评论(8)
热度(98)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