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24、25




24




但不管是哪一件事,全部都只代表着一个意义──你们两个人确立关系了。



 


结束了毕业典礼后,妳和金有谦拿着毕业证书,在待了三年的校园里头绕呀绕,每个地方都让人想拍照纪念。妳和他在这里度过了三年,校园里的每一隅都藏着两个人珍贵的记忆。


不知不觉你们俩逛到了篮球场,看着学弟妹们组了队比赛,脑中好像有一些记忆片段被唤醒了。


嗯……我好像跟谁在这比赛过……


妳还没回忆起到底和谁打过球,金有谦就先一步开口解答了妳的疑惑,「妳还记得妳跟那群女生在这打斗牛吗?」


「喔对!就是她们!」金有谦成功唤起了妳的记忆,妳指着不远处的地板,皱着眉头说道:「我好像就是在那里被人绊倒的,不然我就赢了!」


「傻子,我才不是在说这个。」


「嗯?不然呢?」


「我指的是斗牛后发生的事。」


妳愣了愣,脑子运转了一会后,脸瞬间胀红了起来。


斗牛后发生了太多事,妳根本不晓得金有谦指的,是发生在保健室里的事,是他在那群女生面前告白的事,是他背着妳回家的事……还是他扒了妳的衣服帮妳擦澡的事。


但不管是哪一件事,全部都只代表着一个意义──你们两个人确立关系了。


「真是的……你总是一点也不害臊地说这种事……」


妳总容易感到害羞,偏偏他又喜欢撩妳,每次总让妳不知该如何回答他的话。


他只是笑着,没有再多说什么,牵着妳的手继续在校园里走着。


图书馆前有一个小凉亭,你们坐在那儿歇会儿,两人手上拿着在福利社买的巧克力奶昔喝着。


妳看着图书馆,高三时期在这度过了不少时光,妳还记得有一次金有谦读书不小心睡着,妳见他似乎很累的样子,也不忍吵醒他,只是静静地盯着他的睡颜看。


那时候看着他睡得安稳,活脱像个不会动的艺术品,没忍住便拿了手机拍了几张照,那相片还存在手机里,甚至有段时间还被妳设成了手机桌布。


现在想想,幸好金有谦没有翻妳手机的习惯,不然妳可不知道要被他揶揄多久呢。


「宝宝,之后要上大学了,寒假的这段时间妳有想要做什么吗?」


「我可能会先去学校附近看看吧,毕竟还有租屋的问题。宿舍好像都是优先给高考录取生,我们是利用特殊管道进到学校的,抽到宿舍的机率蛮小的。」


「我们直接一起租吧。」


「欸?」金有谦的提议让妳吓了一大跳,虽说你们现在也是同居的状态,可本来想说是暂时住一起,妳完全没想过对方有想一直与妳同居的想法。


「如果是住学校宿舍,规定很严的,而且还有门禁,我们才刚在一起不久,所以我想……」


「等等,你有跟你妈妈说过这件事情吗?」


基本上妳的父母是放任式教育,只要妳不杀人放火他们都不会反对,同居自然是小事。可金有谦就不同了,他的妈妈很关心他,有事情时他也总是会跟妈妈商量后才做出决定。


毕竟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妳也没几分把握金有谦的妈妈会答应让你们俩同居。


「我的妈妈说如果同居的对象是妳,她就放心了。」


听到金有谦的妈妈已经答应了,妳也不好拒绝,一来是怕对方又误以为金有谦欺负自己,二来是怕伤了金有谦的心。


「好吧,那就一起住吧。」


 



25


 


因为太喜欢他了,即使彷徨无措妳也不会拒绝,那是一种绝对的信任。



 


金有谦做事总是很有效率,明明毕业典礼才刚过两天,他就已经订好车票,准备带妳去SL艺术大学附近逛逛走走。


「为什么我总觉得答应跟你同居是把自己给卖了?」


其实妳还没有迟钝到那种地步,就只有两个人住在一块,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


可那又怎样?不管发生什么事妳总是默许金有谦行动,以前是如此,以后也会是如此。


因为太喜欢他了,即使彷徨无措妳也不会拒绝,那是一种绝对的信任。


妳相信他再怎么过份,也不会做出伤害妳的事情。


上了火车后,金有谦把手机递给了妳,妳看着上头一排租屋信息,一下便明白他早就做过功课,把附近的租屋资料都统整好了。


「这几间是我觉得适合我们的,不管是价格或是屋内状况,妳应该都能接受。」


妳简略地把资料都看过一次后,发现有间套房还附有厨房、书房,虽然租金高了点,但还在接受范围内,妳心想自己平时会下厨,加上画图时若有个独立空间会更加方便,「等等先去这间看看吧,我觉得应该还不错。」


金有谦点点头,他从妳手上接过了手机,把耳机给接上,并把一边的线递给了妳,「妳听听看这个。」


妳听着正在播放的音乐,第一个听到的男声妳觉得有点熟悉,听了段时间后妳的嘴角扬起了一抹笑,偏过头看着金有谦,「我听见你的小奶音了。」


「这歌是在范哥写的,很棒对吧。」


「我以前都只知道你跳舞厉害,没想到连唱歌都这么行,这样会有更多女生喜欢你的,我该怎么办啊。」妳瘪了瘪嘴,一想到金有谦这么多才多艺,到时候进了大学一定更多女孩子追着他跑,心便沉了下去。


「我说过我是妳的啊!」金有谦见妳似乎又开始自卑了,赶紧解释着,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太着急,他连耳朵都红了。


真可爱。妳心里头这样想着,趁着他毫无防备时,偷偷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我知道。」


明明平时撩妳时都不会害羞的,可被妳撩了以后禁有谦白皙的皮肤全染上了一片绯红,俨然像颗熟透的苹果。


「真是的……」被妳戏弄一般后,金有谦也只能嘟嘟哝哝地抱怨着。


 


 


「这床好软啊……」


房东小姐向你们介绍完后,说是有其他房客要签约,便把钥匙交给你们,让你们在屋里逛逛,自个儿先离开了。


妳的房间是和室,从小到大都是打地铺睡的,除非是外出旅游,不然很少在床上睡过觉。妳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卧室里的床只有一顶,似乎和妳想象的有些不同,原本以为是上下铺的。


「所以我们轮流睡沙发吗?」


听到妳提出的疑问,金有谦顿了一会,理所当然地回答:「当然是一起睡啊。」


「一起睡?」就算之前金有谦跑到妳家住,妳也是让他睡在客房里,两个人基本上是分开睡的。


毕竟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异性同床似乎不大好。


「嗯,这床那么大,两个人能睡下的。」


妳听了这回答,显然金有谦搞错了重点。


深深地叹了口气,虽然无奈,但妳还是接受了同床的事实。


 


 

TBC



双方都未成年……

算了,荣妳车那种犯罪的东西我都敢写了,这算什么!!


这篇干脆改名叫「我与青梅竹马的同居激////情生活」好了(内容分分秒秒被屏蔽)



评论(15)
热度(85)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