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笔X妳】悄然 01




200fol贺文

第一回很no jam,笔只出场不到1/3(下回戏份才开始多

女主名字:金仪羽





 


每一次无声无息地离开,总是抹去了曾经存在过的痕迹。


是谁,又悄悄地走了?


 


 


 


 


早晨的阳光洒进了房间里头,驱离了一室的黑暗。


原本想多睡一会的,可刺眼的阳光让妳失了睡意,妳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翻了个身背对落地窗。


不想面对早晨,如果夜能长些,能一直沉浸在梦里该有多好?妳这么想着,双手揪紧了覆盖着赤裸身躯的棉被,心里头满是无法道出的失落。


腿间与体内的黏腻让妳忘不了昨夜的缠绵,可除了那些体液,他什么也没有留下。


毕竟你们俩只有身体上的关系,并没有对彼此说出「我爱你」这类告白的话语。


妳不是不爱他,而是太爱了。爱使人变得胆怯,妳深怕自己要是说出口,破坏了一切平衡,他就不愿意再与妳见面了。不愿意结束,妳宁可维持现状,就算痛苦,但至少还能拥有一点他的温度。


爱使人卑微,使人不堪,使人委曲求全,可妳却心甘情愿。


没为什么,就只是因为爱他而已。


妳苦笑着,掀开了自己身上的被子,下了床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将他留在体内的东西全弄了出来后,妳把身体仔细地洗过一次。明明已经洗净了身子,但妳还是没关上水,站在花洒下任由温水打在身上。


如果可以,妳希望残留满身的红痕也能被一并洗去。


妳关上了水,拿了放在木柜上头的浴巾,把湿答答的身子擦干后,换上了干净的白衬衫与窄裙。用手掌拍了拍双颊,妳告诉自己,从现在起忘记昨晚发生的一切,把注意力放在等会的报告上头。


只要转移注意力,或许就能暂时不想他了。


 


 


 


「我昨天跟他分了。」


妳看着好友面无表情地说着自己跟男友分手的事,妳深呼吸了一口气,扯出了一个微笑,「那真恭喜妳,继续寻找第二春。」


这也不是第一次听她这么说了,妳倒也习惯了她换男友跟换衣服一样快的速度。


她不长情,妳正羡慕她这样的个性。


「仪羽,我总是很疑惑妳怎么能喜欢一个人这么就久。」


「当妳真的够爱一个人,就会懂了。」妳看着菜单,在豚骨拉面的方格上画上一撇,「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平淡地说着分手的事。」


接过妳的菜单,好友瞄了上头的餐点,指着妳画的那一笔说道:「妳点错了吗?妳以前不吃拉面的。」


「没有,因为他会吃,所以我也跟着吃了。」


好友听了妳的话,放下了手上的笔,握住了妳放在桌面上的手,「我知道妳很爱林在范,那我问妳,他爱妳吗?」


现实就像把锋利的匕首一声不响地刺进了妳的心里,可妳却无法开口喊疼。


妳拉回了自己的手,没有回答好友的话。


「看妳这样,我也猜到七、八分了,所以只是床/伴而已吗?」


妳摇摇头,「说床/伴不怎么完整,只要他需要女人的时候,我都会陪他,应酬、晚会的场合我也去过。」


「我原本以为我是渣男收割器,没想到妳居然比我还高端,打算被他耗着多久?仪羽,再过个两、三年妳也不年轻了,妳不可能一直被他耽搁不是吗?」


好友说得确实有道理,妳已经跟林在范纠缠了三年了,妳的人生有多少个三年能耗在他身上?


再过三年,妳也二十八岁了,这时候也确实该找个人嫁了。好友的顾虑妳很清楚,要是现在离开林在范,找个对自己好的人交往个几年后把自己嫁了,说不定还比较好些。


现实总是残酷的,女人没办法逃过年龄的折腾,随着年纪增长,外在价值便会一直下跌,不管是外貌、或是生殖能力,都不如年轻的女孩子。


但妳没想那么多,过一天算一天,与其去想三年后的事,倒不如好好的活在当下。


「小朱,我其实不担心我会被他耽搁而找不到人嫁。


我害怕的是,他每一次的离开,每一次把他的存在消除地一乾二净,我就好像做了场梦,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换下了拘谨的套装,妳穿上了轻松简单的居家服,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上回放的喜剧综艺。


以前总是能逗笑妳的乔段似乎变得不好笑了,就像是过了赏味期限的食物,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茶几上的手机震动了,妳拿起来一看,发现是林在范发来的讯息,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一抹笑容。


“在门口了,开门。”


妳匆匆忙忙地跑到了大门前,帮林在范把大门给打了开来。


「你没带钥匙吗?」


以往他总是用着妳给的备用钥匙直接开门进到屋子里,很少像今天一样传讯息要妳帮他开门。


「昨天忘记带走了。」


妳接过他身上的西装外套后,把它挂到了木头衣架上头。尽管想去无视外套上的香水味,却发觉自己做不到,心脏隐隐地闷疼着。


那是女孩子的香水味,自然的果香大方不做作,亲新的味道让人讨厌不起来。


妳有些失神地盯着外套看着,林在范见妳这份模样,伸出手环住妳的腰,一把将妳捞进了怀里。他的手探进了妳的衣服里,沿着腰际向上,温热的手掌抚过了妳的肌肤,让妳不禁打了个颤。


「在范。」妳按住了林在范的手,把他的手拉了开来,「今晚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妳很少向他要求什么,一直以来妳总是顺从他的需求满足他,好像总忘记自己到底要些什么了。


「怎么了吗?」


林在范未曾在缠绵后留下,一直以来他总是做完爱就走。这件事就好像你们的默契一样,持续了三年。


这是妳第一次开口要他留下来陪妳。


妳看着林在范的表情,他微微地皱着眉头,似乎有些感到困扰。


笑了笑,妳摇摇头,双手勾上了他的颈子,把脸埋在他的肩膀里闷闷地说着:「没事,你当我没说好了。」


 


把自己的情绪和心意全吞进肚子里,才不会造成他的麻烦。


可是能藏多久呢?


妳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TBC



希望你们喜欢这故事

但我觉得我会收刀片收到信箱爆炸……

 

如果喜欢,可以按小心心鼓励我(被打

前期有车,后期比较走情感(前期走肾,后期走心)


评论(33)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