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28



性、爱都是两个人互相的,妳想与金有谦一块分享在性/爱中的欢愉,而不是单方面地享受着金有谦带给妳的快感。



上车




TBC



其实只有轮子

刚旅游回来,可能还没进入状况,不知道写得好不好……

喜欢这故事,就按个小心心吧

 

我想说,《抑情》的车绝对不是为了开而开,它的轮子都有着男女主角成长的证明。在那檔事上,女主角是较为不理解,甚至有点不懂为什么男主角会想做,但到后来在男主的引导下,渐渐地去理解、接受

《抑情》这故事一共分三阶段,现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一半了,希望我可以在暑假结束前完成它owo


刚刚忘记说了,300fol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不过我200fol贺文才刚开坑,所以300fol就不会有坑了

有人有什么问题想问我的吗? 如果有,我就开提问箱让大家发问(如果开了没人问真的会很尴尬)


评论(15)
热度(127)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