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笔X妳】悄然 02




剥下了一粒药丸,妳配着白开水吞了下去。药一点儿也不苦,可不晓得为什么心头却有点苦涩。


不去思考这么多,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吞药了,避/孕早就成了例行公事,妳认为心头泛苦大概只是自己想多了。


浴室的门微微开启,林在范从里头走了出来,他身上一件衣服也没穿,只是围了条浴巾遮住了下身。


「吃过药了?」


妳点了点头,拿起了一旁的干毛巾,拍了拍身旁的空位,要林在范过去坐着让妳帮他擦头发。


他坐到了妳的身边,单手搂住了妳的腰,一把将妳抱到了自己的腿上。


这姿势让妳很方便就能帮他擦拭湿漉漉的发丝,妳用干毛巾帮他把头发擦干后,想起身把毛巾放回浴室晾干,可没想到他紧抓着妳的腰不放,甚至伸手夺走妳手上的毛巾,把它丢到了一旁。


「是有多急……」


妳没忍住吐嘈了林在范的举动,他的大手早已肆意地在妳的身上摩/娑着,似乎下一秒就会把妳身上的薄布料给撕了。


「我可不是专门来找妳帮我擦头发的。今天想要怎么做?」


「我们的对话……能不能正常一点……」


妳几乎是下意识吐出了这句话。


有时候,妳庆幸林在范愿意把妳当成炮//友,至少这样妳还能以一个身分待在他身边,可有时候,妳却又痛恨这身分,毕竟你们的对话都只会绕着性//爱,没有其他的内容。


「正常?」


林在范疑惑地看着妳,妳一对上他的双眼,原本想说出的话全又吞回了肚里,只能结结巴巴地说着:「就是别只是说些……」


「我不觉得我们的对话有哪里不正常。」他没等妳说完,手指头便抵住了妳的唇瓣,阻止妳继续说话,「当初是妳答应要当我的炮//友,不是吗?」


他的这番话,直接堵得妳连反驳的余地都没有。


妳叹了口气,伸手搂住了林在范的颈子,把脸埋进了他的肩窝里,「是我多话了,抱歉。」


不管发生什么事,为了不让林在范生气,妳总是得先示弱。


妳开始厌倦这样的自己,为了讨好他人而失去自我。


林在范见妳这副模样,也知道妳在讨好自己,心想妳应该不会再无理取闹了,便把妳放倒在柔软的床铺上头。






车的部分






完事后,林在范进了浴室又洗了一次澡,换上了一套放在妳家的干净的衣服。


洗完澡的他走到了床边,看了一眼妳的睡颜,打算悄悄离开妳的租屋处。


其实妳根本没睡,听着那越来越靠近的脚步声,妳知道他正站在床边看着自己。


妳睁开了双眼,抓住了他的裤子。


「要走了吗?」


他有些惊讶妳还醒着,毕竟每次做完爱,妳总是体力不支沉沉睡去,可今天却清醒着。


没愣住多久,林在范抓住了妳抓着他裤管的手,把妳的手放回了床上,「嗯,我要走了。」


可不可以留下来陪我?


妳没说出口这句话,只是翻过身背对着他,「开车开慢点,时间不早了,路上挺暗的。」


他没有回话,妳听着他逐渐变弱的脚步声,在他关上门的那剎那,那碰的一声,似乎不是门板阖上的声音。


妳想,那比较像是心碎的声音。


 


 


 


 


与其让我醒着送你离去,倒不如在我沉浸於睡梦中时,你悄悄地离开。





TBC


海儿的文集


又是一部下地狱之作……

前期只是小case,如果要追,真的要强心脏啊!


如果喜欢,可以留言跟我说感想喔!

其实我自己也很喜欢这篇XDD


评论(2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