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04、05




04




成长使彼此变得遥远,不管是距离,或是心。 





回到空荡荡的屋子里,妳把书包随意地丢在地板上,一个人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坐在沙发上头。


方才金有谦和学姊说完话后,便跟妳说放学别等他了,他要和学姊一块去练歌房。


妳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虽然听了他的话后心情不是很好,可妳也是笑笑地揶揄他几句,要他别让学姊久等了。


可还是会落寞,妳看着他和学姊并肩走着,心里头还是有些难过,明明他身旁的位置一直都是妳的,怎么长大后却离他越来越远了呢?


成长使彼此变得遥远,不管是距离,或是心。


妳有时候会怀念,如果可以回到以前,你们都还是小孩子时,或许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如果长大的代价,是得和金有谦渐行渐远,那妳宁可时光停止在过往,也不愿它的流逝带走了妳和他的感情。


那是令人害怕的,妳甚至怀疑,是不是到最后你们会背道而驰,像并行线一般没有任何交集。


妳傻愣地轻抚着身旁的沙发空位,明明早上的时候,你俩还坐在一块,吃着早餐聊着天。


那一旁的抱枕还有着他的气息,可是身旁的位置早已没有他的身影。


妳才明白,一切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妳变了,他变了,世界变了,唯一不变的,只有残存在脑海中的那些记忆。






一打开屋子的门,金有谦看见了妳躺在沙发上头沉沉地睡着。


跟妳要钥匙的决定是对的,妳就是让他一刻都不能省心,连好好照顾自己都不会。他脱下身上的制服外套,轻轻地覆盖在妳的身上,怕妳连件毯子都没盖就睡在沙发上会着凉。


正打算转身去煮碗拉面来吃,衣襬似乎被人给拉住,金有谦回头一看,发现妳已经醒了,双眼迷迷蒙蒙地看着他。


「怎么在沙发上就睡着了?」他揉了揉妳的小脑袋,捏了妳肉嘟嘟的脸颊一把。刚从外头回来的金有谦手有些凉,妳往后缩了一下,他才意识到自己冻到妳了。


「好冰啊……怎么不戴双手套呢?」


说妳让他不省心,但实际上他也是让妳操碎了心。


妳起身站了起来,从一旁的柜子里拿出了暖宝宝给他。


「想吃什么呢?我帮你煮。」


「炒饭!我很久没吃过妳煮的炒饭了。」


一听到能蹭吃蹭喝,金有谦不禁兴奋了起来,妳看着他像小孩一样地笑着,嘴角也不自觉微微上扬,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确实是很久没有为了他而下厨,上次是因为金有谦的父母出国旅游,妳怕他饿死在家里,便主动替他煮了一礼拜的晚餐。


说来好笑,都多大的人了,还怕他饿死,妳现在回头想想,自己似乎真太宠他了些。


算了,没办法。妳大概是认定了自己真要当一辈子的工具人了,心想着自己宠出来的竹马,跪着也要继续宠下去。


只是,不知道以后陪着金有谦的那女孩,会不会也像自己这样宠着他。


想着想着,妳的心沉甸甸,一股闷疼感在心头慢慢地扩大开来。




05




今天妳已经开始用着长大当作借口,想要划清那条男女的界线,金有谦担心自己要是再继续犹豫下去,是不是哪天妳便被其他男人拥入怀里,而他将彻底失去妳。





妳在厨房里头利落地炒着饭,没分心注意金有谦在门口进进出出,也不晓得对方到底在忙东忙西些什么。


直到妳把炒饭端了出去,看到了一个大行李箱在客厅里头,妳才明白金有谦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别告诉我你要一直住在我家,我等等就叫阿姨把你抓回去。」


「我妈妈已经答应了,她说妳一个人在家也不安全,要我陪妳到伯父伯母回来为止。」


妳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看着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妳开始犹豫起该不该说出实话。事实上,妳的父母不是出差,而是调职,也就是若金有谦要陪妳到父母回家,那大概是要一直住在妳家了。


 「谦啊……你真的可以不用担心我,我自己一个人住不会有危险的。」


 「妳为什么一直抗拒我住妳家呢?难不成是有了男友怕误会?」


金有谦的话,让妳想一拳往他脸上揍去。妳哪来的男朋友,喜欢的人明明是他,可他就是不懂 ,还猜测妳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跟人交往。


 「你简直不可理喻!我、我难道一定要有男友才能拒绝你吗?我们俩孤男寡女,要是发生什么事情怎么办?」


 「是会发生什么事情?」 


金有谦向妳的方向靠近,妳被他逼得不停往后退,最后跌坐在沙发里。


原本只是想吓唬妳,可金有谦看妳咬着下唇、泪眼汪汪,一副被欺负惨了的样子,便觉得自己是无法忍耐了。


今天妳已经开始用着长大当作借口,想要划清那条男女的界线,金有谦担心自己要是再继续犹豫下去,是不是哪天妳便被其他男人拥入怀里,而他将彻底失去妳。


他蹲下身子,轻轻地抬起了妳的下巴,唇瓣便覆上妳的双唇。


妳还没有反应过来,那吻便已经结束了,很轻很轻,像是没有感觉一般。


只见金有谦红着脸,有些别扭地撇开了头,可语气却是无比坚定的说道:「妳指的是这种事吗?如果是,不管发生几次我都会负责的。」


妳瞪大双眼看着金有谦,心想这家伙在说些什么鬼话。不管发生几次,所以这种事情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害羞地红了耳朵,妳以要替他做巧克力奶昔为由,赶紧逃离了客厅,留下他一个人。


金有谦看妳落荒而逃的身影,不禁叹了口气,「是不是太过冲动了点……」






躲到厨房的妳摀着乱跳的心脏,大口大口地深呼吸着。信息量太大了让妳有些反应不过来,妳只知道他吻了妳,然后便是脑筋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真能够两人共处一室吗?


平时总没心没肺的妳,居然认真的思考起了这样的问题。


因为对方是金有谦,所以妳也无法确定自己是不是会因一时地意乱情迷也栽了进去。


太危险了,这样的处境真的太过危险了。


妳摸着唇瓣,上头还有着金有谦留下的气息,让妳的心又更加混乱了起来。


算了,顺其自然便是。最后妳还是答应让金有谦在自己家里住一阵子。



TBC


我希望我可以在3月的上旬再更一篇(机会渺茫)

随着离统测时间越来越近,更文量也会减少

剩下66天了QAQ


4月中我大概就会封号了

等5月初考完再更勤一点♥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