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基X你】流浪于青春的你们 01 上篇




开坑试水温,希望你们会喜欢QQ

今天先放上哥哥赖,弟弟赖会找时间赶紧写

对……我还有悄然、抑情跟大帐的文要填坑

我觉得我把自己埋了比较快。・゚・(つд`゚)・゚・





题目:初见


 


 

【林在范篇】


 


 

第一次听见林在范的名字,是在高中入学的新生训练。


那时全体的高一新生在礼堂里面排队站好,听着校长无聊的致词。排在妳身后的女同学叽叽喳喳地聊着天,妳的注意力不自觉被她们的对话内容给吸引了过去,甚至竖起耳朵仔细听着她们的话。


「妳刚刚进校门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会长啊?他好帅呀!」


「有!他的宽肩看上去好有安全感,真的好吸引人啊!」


不就只见过一次面嘛,就把人夸上天了……妳在心里头这样想着,可却也好奇起了学生会长的模样。


不过等到学生会长上台宣布本学期的活动内容时,妳大概能体会她们的心情了。一张长得高冷的俊俏脸蛋、宽肩以及高挑的身材,每项条件都足以让女孩们动心。


身为学生会长的林在范简略地介绍自己后,便开始进行活动说明。


妳发觉了身后的同学聊天音量似乎变得大了些,而台上的林在范似乎也注意到了,眼神不停地往她们的方向瞄。妳知道站在台上的他不好出声提醒那些女孩,便转过头小声地对她们说道:「不好意思,妳们的音量有点大,能小声点吗?」妳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看上去似乎很和善,说出的话也没有特别狠,可却能镇住那些女孩,让她们到典礼结束都不敢说半句话。


当妳回过头,继续将注意力放回台上时,妳发现林在范似乎正看着妳,而且嘴角还勾起么一抹浅笑。那笑容并没有在林在范脸上停留太久,他收起笑容的速度快到妳以为是自己出现幻觉看错了。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


 


 


结束了新生训练后,妳跟着辅导班长的脚步准备到领书处领新课本时,迎面而来了一个人将纸条塞入了妳的手里。妳没有看到那人长什么模样,急忙回头却只看见他的背影。


或许是注意到妳的视线,那人回过了头看了妳一眼。


是林在范。


他指了指妳的手,示意妳将那纸条打开,没多说一句话便直接转身离开。


「后面同学别拖队啰,赶紧跟上!」辅导班长的话打断了妳的思绪,原本想上前询问林在范那纸条是什么,现在只好作罢。小跑步跟上断掉的队伍后,妳才将手中的纸条打开来,看看林在范究竟写了些什么。


“下周四中午,学生会招募新成员活动,希望妳能来。”


妳笑了笑,把纸条收进了制服裙的口袋中。


这下可真有趣了,居然被会长直接邀约,感觉接下来的三年没办法平凡度过了。


 



【段宜恩篇】

 


 


「好热啊……这么热的天气一点都不想动……」


炎夏的太阳总是特别毒辣,晒在皮肤上很疼的,女孩们总是在体育课时偷偷地躲到树荫底下乘凉,球场上就只上下妳和几个女孩在较劲着球技。


妳的邻桌坐在树下的木椅躲避太阳,没事做的她很快就感到无聊了,又找不到人陪她,视线扫了一眼球场发现了妳正打着球,便大声囔囔着要妳下来陪她。


「鹳鹳,过来陪我嘛……」


她这么一叫可影响了妳,妳一个激灵便打歪了球,那球飞得又高又远,害得妳给跑出场捡球。


得了,平时上课吵我就算了,我打个球也不得安宁是怎样?


这话妳还是憋在心里没说出口,回了她一句「我先去捡球」后便认命的找球去了。


妳在围墙边看见了被自己打飞的排球,蹲下身子将它捡了起来。正准备要站起来时,妳听见了附近传来了有些急促的脚步声以及石子磨擦的声音,有些疑惑地左顾右盼,却找不到声音来源。


直到头顶上传来了一阵惊呼声以及头撞到地板的痛楚,才让妳明白了发生什么事情。


这是什么偶像剧会发生的情节?墙这么大,偏偏翻过来时和自己撞得正着。


妳吃痛地揉着自己撞击到地板的后脑杓,定睛想看清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到底是谁,却发现那人长得无比精致,五官像是被神所完美雕刻的精品,找不到一丝缺点可以挑剔。


你们俩面面相觑一会儿都没反应,他估计太过突然而吓傻了,而妳是被他的美颜给迷傻,直到墙外传来了一声愤怒的叫唤,你俩才回过了神。


「段宜恩你这小子,迟到还翻墙,出来!」


妳听出了那是教官的声音,吓得妳赶紧推了推他的肩膀,「欸起来啊!你要压着我多久?」


被妳这么一推段宜恩才发觉情况紧急,甚至姿势有些暧昧,赶紧从坐起身子,嘴里还喃喃地说着sorry。他起身时顺手拉了妳一把,妳道谢的话还没说出口,下一秒他便握住妳的手腕,带着妳一起躲到了草丛后方。


「欸,不是,为什么我也要一起躲啊?」妳看着教官还在附近而压低了音量询问,只见段宜恩从兜里拿出手机,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几个字──


这样妳就是共犯了,就不会把我供出去了。


哇天啊,这真是机智的好方法。妳在自己的手机上头打下了这几个字,还在句子后面加了一个翻白眼的符号,以示反讽。


看着妳打下的句子,段宜恩笑了。


「今天这件事情,就只有我们两个知道,别说出去了。」他凑近妳的耳朵这样说着,气息打在耳朵上有点痒,妳摀着自己的耳朵,瞪了他一眼。


「你是说你迟到还翻墙,还是你拉着我躲进草丛里?」


「都不是。我指的是……全部。」


 


 

【王嘉尔篇】


 


 

「妳好我是王嘉尔,妳可以叫我Jackson,也可以叫我嘉嘉!」


妳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吃个饭也能被搭讪,这年头真是什么奇妙的事情都会发生了。


眼前的男孩制服上绣着两条学年杠,是二年级的学生,刚入学没多久的妳见到学长姐总是毕恭毕敬,面对王嘉尔的搭话虽然有些堂皇,但还是礼貌地点了点头。


「学长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王嘉尔搔了搔头,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他指着妳对面的座位,说着:「这儿有人坐吗?我能不能坐这里呢?」


「没人,学长你可以坐喔没关系的。」


原本以为相差一个年级,相处起来会很尴尬,可没想到王嘉尔是个有趣幽默的男孩,话题一个接一个聊得不停,好相处的个性几乎让妳忘记他是大妳一届的学长。


从谈话中得知了王嘉尔喜欢芝士,妳便把碗中还没动过的芝士面包递到了王嘉尔的面前,「既然学长喜欢芝士,这面包能帮我吃掉吗?我有点吃不下了。」


虽然嘴上说吃不下,实际上只是自己想减肥就是了,毕竟要是再这样不节制饮食,制服裙的腰围便又得再改宽一次了。


「哇!谢谢妳!那我不客气啰!」


妳看着他嚼着那芝士面包,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自己也被他喜悦的情绪感染而笑了出来。


他笑起来时脸上会出现小括号,圆圆的大眼睛满是笑意,让人不禁觉得这男孩可真可爱。虽然他比自己大了一个年级,可妳却觉得他给人一种弟弟的感觉。


聊着聊着午休便快结束了,妳突然想起了最重要的事,赶紧把握剩下的时间问他:「对了,学长怎么会突然来找我聊天呢?」


「啊!我都忘记正事了!」他拿出了手机,打开了通讯软件的接口,「我可以加妳好友吗?」


「欸?」


「嘿嘿……因为我刚刚跟朋友剪刀石头布输了,他要我跟妳要联络方式,所以……」他的手指着妳身后的方向,妳回头一看才发现有个男孩看着你们,露出了一个资本主义的微笑。


被摆了一道了……


本该是让人生气的事,可妳看着王嘉尔居然生气不起来,毕竟从对谈中可以知道他是真诚地想跟妳当朋友,虽然本来的目的让妳有点被耍了就是。


「我才不给你,哼。」


「欸……抱歉……」


「不过我没说你不能给我……」妳看着他原本低垂的头抬了起来,原本懊恼的表情一瞬间变成错愕,没忍住便笑了出来,「所以,你的ID呢?」


 

 


【朴珍荣篇】


 



据说阅读社的社长是个美少年,长得一副初恋脸。这是每个人听说妳社团想选择阅读社时,所对妳说的第一句话。


我是进去读书的!不是去看男人的!妳在心里头崩溃地吼了千百次,心想自己身边的人怎都只看颜值,总没法给点实际的建议。


不过进到阅读社后,妳终于明白了那些人所说的初恋脸的威力。


社长长得那么好看,谁还愿意看书?妳环顾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女孩,发觉她们手上的书都只是装饰用的,甚至还有人的书拿反都没发觉。


台上的社长朴珍荣分享着自己的阅读心得,台下的女同学们看着他的脸发花痴,这画面可真讽刺。


妳不禁翻了一个白眼,心想这社团气氛和自己所想的完全不同,该考虑退社了。


正巧妳翻白眼的瞬间被朴珍荣逮得正着,他停下了心得分享,看着妳问道:「学妹,妳眼睛还好吗?」


「啊……睫毛、睫毛好像跑进眼睛里了,我去厕所处理一下!」被直接点名让妳尴尬地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找了个借口在厕所躲一阵子,想等到朴珍荣报告完后再回到教室里。


可当妳走出厕所,却发现朴珍荣倚在厕所外的墙壁,似乎就是在等妳似的。


「学长有在厕所外逮人的嗜好?」话一说出口没多久妳便后悔了,这话听上去有几分火药味,就像是在讽刺对方似的。


「我说我也来上厕所妳信吗?」


才不信……妳在心里默默想着,却一句话也不敢回朴珍荣。妳还记得当初有个学姐曾说过,朴珍荣虽然看上去温文儒雅,可搞起事情来没人能赢过他,尽量不招惹他才能有好日子过。


朴珍荣见妳不回答,便又抛出了下一个问题,「学妹妳叫什么名字呢?」


这下妳可没法沉默了,「我叫鹳鹳……」


「鹳鹳啊……」低着头的妳没发觉朴珍荣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只听见了他说:「跟我喜欢的鸟类名字好像啊,妳也跟牠有点像呢。」


「嗯?」


「我喜欢的鸟叫作鲸头鹳。」


鲸头鹳?这种鸟妳可是第一次听见,回到教室后妳拿起了手机,在网络上搜寻鲸头鹳的图片,页面跳出的图片吓得妳手机差点就摔了。


这鸟怎么这么丑?


面对朴珍荣的diss,妳气得牙痒痒却又无法还击。台上的他似乎发觉妳已经查了鲸头鹳的样貌,嘴角微微抽动几秒后便又恢复到了一脸严肃的表情。


呵,这男人满是演技啊。


「朴珍荣,我们走着瞧……」





TBC


海儿的文集


对不起,我收回我会很快更新这句话……

我打了3500+才打到四个人qqq

说好的简短段子我还是打成了有点偏向小说的形式orz



评论(6)
热度(86)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