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点梗大纲




总共有4个人提供了梗和成员

所以我写了4个大纲,希望你们会喜欢

 

 

梗一(感謝 @BB-lqy-Arsoul 小天使點梗)


朴珍荣23岁,妳17岁。

朴珍荣是妳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而妳则是是被朴家认养的女儿。因为年纪相差较大,朴珍荣十分疼爱妳这个妹妹,总是不放心他,都会载妹妹上下课。

有一天妳晚自习结束后上了朴珍荣的车,却闻到了他身上有女生的香水味,已经连续三天闻到香水味的妳,超级不爽,就直接叫他路边停车。

而妳,在他停好车后,便直接翻到驾驶座,骑了上去……

 

(这是犯罪)

 

 

 

梗二(感謝 @甜爆炸了林在范 小天使點梗)

 

妳失恋了,便拉着好友跑去酒吧,想好好地放纵一次,结果无意间发现了被人拐来的崔荣宰,便对他起了兴趣。

妳见崔荣宰慌张地找了借口说要去厕所,知道他想藉此逃跑,于是便跟了上去,假装自己酒醉瘫倒在他身上,然后他想说不能把妳丢着,又不知道你家在哪儿,于是就把妳给带了回家。

他把床让给妳睡,拿了棉被和枕头要去客厅睡沙发时,却被妳一把抓住了手腕……

 

(诱//拐傻白甜419的努娜hhh)

 

 

 

梗三(感謝  @Eireen  小天使點梗)

 

妳和崔荣宰在大学时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可由于年纪关系,妳比他早出社会,妳开始有了经济能力,可却少了时间去培养你们的感情。你俩渐行渐远,最后分手了,可是还爱着彼此。

三年后,崔荣宰回来找妳,说自己也有能力可以照顾妳,说他自己是个能担起经济的男人,说不想让妳那么辛苦,说想要妳回到他的身边。

他的字字句句不禁让妳想起五年前那个向妳告白的腼腆男孩,那时候的他结结巴巴地说出「我喜欢妳」,虽然笨拙却很真诚……

 

(我猜这篇会有很长的剧情kkk)

 

 

 

梗四(感謝 @魔王茶妹 小天使點梗)

 

自妳和段宜恩交往以来,你们吵过不少次假,每次他总会让着妳的无理取闹,把妳抱在怀里哄。

可这次妳在帮他送洗西装外套时,发现了秘书故意放在他口袋的情书,气得妳找他大吵一架,还说干脆分手算了。

一听分手两字,段宜恩也恼了,他直接扯下了领带,把妳的双手绑在床头的栏杆上头。

 

(感觉会出事了owo)

 

 

 

会提起精神写的,虽然刚刚本帐更了一篇文,我自己也被虐到了

我先说,4篇都会写,也会赶快写出来

然后有想要哪几篇艾特的,可以留言,由上到下分别是1~4

那写文顺序就是照梗一~四,我是照留言顺序去打大纲的

 

 

还有,也谢谢小天使们在那篇文章下给我的祝福


评论(20)
热度(22)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