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谦X妳】抑情 26、27



26




即使每天相见,分离后还是会不禁思念。





放假的日子不算长,妳和金有谦过没几天便搬进了租屋处,想说提前适应离家的感觉。


妳带的行李并不多,就只有常穿的衣物、几本爱看的小说以及画具,其他的东西打算直接到租屋处附近的卖场购买。金有谦也和妳一样,所以到了租屋处后很快便把东西给整理好了。


「啊……忘记带姆明了……」


「欸?你还会抱着它睡觉吗?」


金有谦的床上有一只姆明娃娃,那是妳之前送他的礼物,妳知道他小时候总是抱着睡觉,可长大后不常进他房间,自然也不知道那只姆明娃娃是不是被收起来了。


「嗯……」


「真是的,都这么大了,还要抱娃娃睡觉。」


妳故意调侃他,可他接着说出口的话却让妳感觉自己被调戏了。


「抱着它特别好睡,每次想妳的时候都把它当成妳抱着。」


敢情他把娃娃当成是自己了。妳心里头这样想着,自己也没察觉心里产生变化,酸溜溜地说着:「那你抱娃娃就好了,别抱我了。」


金有谦听妳这样说,不禁笑了出来,「妳这是在跟娃娃吃醋吗?」


「我哪……」不给妳反驳的机会,他的脸一下子凑到妳的面前,作势要吻上妳的嘴,吓得妳赶紧闭上了眼。


并没有像妳预期的一样,他把脸埋在妳的颈肩,双手紧紧地搂住妳的腰,把妳圈进了怀里,就像只大型犬向妳撒娇。


「以后不抱它了,就只抱妳。」


以前藏着自己的心意,即使彼此的房间只有几公尺的距离,可那种单相思让金有谦感觉你们的心的相距太遥远了。


抱着姆明娃娃的时候总是特别安心,就像是把妳圈在怀里似的。


即使每天相见,分离后还是会不禁思念。


妳的陪伴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成了他的习惯。


见金有谦这副模样,妳的心也软了,伸手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都不问问我给不给你抱啊?」


金有谦没有回话,可妳却感觉到了腰上的手似乎又搂得更紧了一些。他抬起了头,唇瓣凑近了妳的耳廓,轻轻地吻了吻。


「妳不会拒绝我的。」


温热的鼻息打在耳朵上让妳不禁打了个颤,心里头想着这家伙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可又懊恼这是自己太过纵容他的下场。


「我要是有你一半的自信就好了。」妳苦笑着,有些无奈地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妳拍了拍金有谦的手臂,要他放开妳。妳的手掌贴上了他的双颊,盯着他瞧好一会儿后才开口说道:「其实刚在一起就同居让我有点不放心啊,感情好像很快就会冷却了,也可能会进入倦怠期……」


虽然你这张好看的脸我应该不会看腻才对。


这句话妳当然不可能说出口,只是在心里头默默地想着。


「我其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只想到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能看到妳,晚上睡觉时的最后一眼也是看到妳,感觉这样的生活特别幸福。」


听了金有谦的想法,妳笑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是多虑了。





27




蕴含在字词中的暗示总是引人遐想。





为了补足一些日常必需品,妳和金有谦来到了超市。妳几乎快忘记自己跟金有谦有多久没一块逛商场了,似乎已经有三年来着了吧。毕竟上了高中后,妳变得比较常和女孩子一块去逛街,自然和金有谦就比较少去商场了。


「牙刷、牙膏、毛巾……」


把清单上一个个方格打勾后,发觉该买的东西似乎都放进推车了,只剩下晚餐的食材而已。


弯下腰稍微把推车里的东西摆正后,抬起头打算推着推车去生鲜蔬果区时,却发现金有谦抱了一大堆瓶瓶罐罐朝妳走来。


「我可以买这个吗?」


妳仔细一看他抱在怀里的东西,差点昏了过去。


他拿了十几罐的巧克力牛奶,想往推车里放,妳本来想要他拿些放回架上,可看他祈求的眼神,便觉得有些不忍心,最后还是让他把牛奶放进了车里。


「喜欢也别一次拿这么多啊……」虽然纵容他,可嘴里还是没忍住碎念了起来。


可见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搔搔头,说着妳对他最好了,妳也就没了脾气,「算了……等等去买盒巧克力冰淇淋吧,回家帮你做成奶昔。」


妳也知道自己这么宠着他是不行的,可没办法,谁叫自己总是舍不得他呢。


「晚餐想吃些什么?今晚煮给你吃。」


金有谦从妳的手中接过推车,你俩一块往蔬果区走去,他想了一会儿后还是选了他最喜欢的食物,「我想吃炒饭!」


路过了拉面区,妳看见了架上五花八门的拉面,各个不同口味,便拉住了金有谦的衣角要他停下来。


「等等,买些拉面吧,要是想吃消夜正好可以煮。」


炸酱面、芝麻拉面、海鲜面……喜欢的口味都拿上了一包,虽然说常吃拉面似乎对身体不好,可拉面真的比其他料理还要来得快速方便,适合妳在深夜赶稿时迅速填饱肚子。


「宝宝妳这么喜欢吃拉面吗?」


金有谦的声音无预警的在妳的耳边响起,吓得妳捂住了耳朵回头看了他一眼。


这距离太危险了,妳觉得自己似乎要被金有谦盯穿了。


妳知道他的意思,明明自己没有那样的想法,但一个单词就足以曲解整句话的意思了。


蕴含在字词中的暗示总是引人遐想。


「我逗妳玩了,别害羞了。」


见妳羞红了脸,金有谦也不继续欺负妳了,接过了妳手上的拉面放进了推车里。


「你成天就知道开我玩笑……」


听见妳不满地嘟哝着,金有谦伸出了手指戳着你的脸颊肉,「那是因为妳的反应太有趣了。」


妳瘪了瘪嘴,知道自己也拿他没辙,也没继续纠结在这话题上。


蔬果区的人很多,大都多是家庭主妇,每个人对抢菜都有两把刷子。


妳个头小,努力地钻进去人群中,左手抱了一颗高丽菜、右手抓了一把葱准备要出来时,却发现自己被困住了。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


婆婆妈妈们的嗓门大,每个人七嘴八舌的讲着话,根本没人听见妳的声音,妳觉得自己几乎要被挤得窒息了。


最后妳被拨开人群的金有谦救了出去,他看着妳狼狈的样子,没良心地笑了。


「呀!金有谦你今晚没炒饭可以吃了!」





TBC



下一回应该就会睡在同一张床上了吧owo

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好像会写轮子之类的……


渣笔文,我最晚星期一会更

最大的困难点,就大概是文的命名了……

女主角已经定案啦,就叫「金仪羽」啦(依然是金凤凰的意思)


评论
热度(81)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