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关于我 关于《悄然》




今天没有更文,只是想聊聊我自己和《悄然》这篇文。

 

话有点多,文有点长,没兴趣可以不看,不影响剧情。

 

 

 

我都说我是成长型写手,一直努力提升文笔。小账可能看不出来,但大帐真的很明显(小账反而有点退步,因为我自己反而觉得《抑情》前期写得比较好)

 

然后我也会揶揄自己,说自己是开高走低型写手,因为太多坑所以每个坑都凉凉的XDD

 

 

 

其实不管是大帐的《柑橘威士忌》或是小账的《抑情》、《悄然》都是我心头上一块肉,有点像孩子一样,所以会不会弃坑这问题,答案没意外都会是「不会」

 

有没有像被打一只强心剂XDD我知道很多人追长篇都怕写手弃坑,但我可以跟你们保证,我一定会尽力把它写完,虽然更得不快就是了……

 

我每次都觉得开坑长篇是找自己麻烦,因为剧情长,故事一篇扣一篇,有时候还有可能不晓得该怎么结尾,所以得花很多时间去构思完整我才敢开坑。而且可能会面临自己很努力填坑时,不知道又有哪个小天使弃坑了……

 

 

 

终于要讲回正题了XDD

 

其实我很意外《悄然》有很多人看,就是更到第四回还有很多人理我,其实蛮高兴的,虽然以后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半的人被虐跑就是了。

 

当初有小天使跟我提说写个虐文吧,我其实心里满期待自己到底会写出什么东西的,毕竟我就是一名清水小甜饼写手,看看《抑情》就知道了。

 

所以就有了《悄然》。

 

《悄然》设定一出来我以为会有小天使反弹,因为这梗如果是以第二人称带入,可能会有人觉得不适合。不过正好相反,没想到大伙儿都有点自虐倾向(?)

 

 

 

其实我很喜欢第四回我写得某一句──

 

那种温柔叫作虚伪,可偏偏又使人沉沦其中。

 

我在金仪羽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一种喜欢却求不得的感受。大概就是因为这原因,比起《抑情》我更喜欢《悄然》,毕竟虐真的比较容易留下印象。

 

这就是为什么第四回这么少人看吗??

 

 

 

《悄然》的走向啊,是HE或BE我还无法确定,我只能说虐:甜大概是8:2左右吧,就是……不甜。

 

然后渣笔超渣,我之前跟我CP聊过剧情,她跟我说听完都要讨厌林在范了,她选择站谦妳。

 

没事,其实我也觉得到最后大家应该都会站荣妳或谦妳……

 

《悄然》这故事啊,有很多藏起来的梗,你们可以仔细找看看kkk

 

关于《悄然》的名字由来啊,我就先揭露了。

 

「悄然」一词取双面意涵,原词有难过以及无声的意思。难过指的是女主的心境,概括了她在这段感情中感受到的负面情绪;无声则是指第一回时铺下的梗,当女主角醒来时,林在范早已经悄悄地离开了。

 

所以我说,第五回林在范到底会不会留下呢kkk




补个问题

你们觉得,林在范喜欢金仪羽吗


评论(26)
热度(21)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