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我分享一下,因为我有提到《抑情》和《悄然》哈哈哈

虽然只是写文的心情XDD


千海华:



我今天又要来闲话家常了(?)

我总觉得我最近废话很多,可能是因为要换环境了,所以特别焦虑吧owo


先插个题外话,这件事情太重要了──

麻烦居住在中南部地区的台湾鸟没事不要出门,外头狂风暴雨太危险了。



昨晚PO的那则帖子所有留言我都看了,也截下来了。感谢留言的小天使告诉我你们的看法,有时候我发帖问大家事情时,虽然没办法一条条回复,但是我会把所有的留言都截下来。


(我的LOF上除了一些未完成的脑洞,基本上就是文了,日常帖子或是一些问题我都放几个小时就会删了,但这篇就不删了)




今天想跟大家说说从《互利》到小账的《悄然》,一路写来的心情。


《互利关系》是我第一篇写的长篇,接着是暮秋小账的《抑情》,然后五月开坑《柑橘威士忌》,最后是小账的《悄然》


每个故事都特别的……烧脑,从构思到写出来都是一条漫长的路,好不容易写出来后,又觉得自己把脑洞毁了 (/‵Д′)/~ ╧╧




《互利》,我第一篇写的长篇,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动笔写的。


那时候非常的焦躁而且自卑,因为开坑时间是在高三,专题跟大考的压力让我几乎要喘不过气,所以对写出来的文总觉得哪儿不好,可又说不上到底是哪一部分差。


我觉得它陪我走过最累的一段时间,它是那段时期我舒压的一种方式(?),觉得读书读累了,就打开笔电更文。(高三生千万不要学我哈哈哈,我本身其实不喜欢读书,所以我一直是吊车尾的名次)


那时候很常自我质疑,因为不常更的关系,所以热度很容易就掉了,会想说是不是自己哪儿又写差了,让小天使们弃文了……


可写到后来完结的时候,就不在意这么多了,反而鼓励起自己,我居然把一篇文给完结了,我居然没有弃掉它 :.゚ヽ(*´∀`)ノ゚.:






《抑情》是我第一次尝试用第二人称写长篇,那时候的我还很青涩(?)写一写会代入女主的角色,然后摀脸害羞,觉得好像真的在和小谦谈恋爱 (๑´ㅂ`๑)


后来就越写越歪,整个人越来越不知羞耻(?)轮子啊、完整的车啊全都出来了,写着写着脸上还会挂着一丝无法言喻的笑容 ಠ౪ಠ


这篇故事其实真的是成长向的,男女主角相伴一块长大,虽然我好像不小心让他们未成年就……(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终于说到《柑橘》XDD


这篇文大概是跟我原先脑洞最没有出入的文了,不管是《互利》还是《抑情》,最原始的脑洞大概只占了所有故事的百分之五十,而《柑橘》几乎是全部照着我的脑洞走。(但是后面的部分有修改)


我一开始跟我朋友说一些《柑橘》的内容时,她就diss我,说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狗血的剧情,孩子流掉或是为了家族企业而奉献自我之类的。所以我其实也很讶异走向这么狗血的故事大家会如此支持 (*´∀`)~♥


结局一定是HE啊,我不喜欢写BE,所以基本上别担心啊,我也说过9、10之后就不太虐谦斑了呀!






《悄然》,最近让我被抗议得最惨的一部XDD


虽然是一部第二人称的故事,但大家似乎没有代入自己,反而给我有种「女主角是我女儿」的感觉。


代入这块完全失败,可是虐人那块却完全成功,因为是炮//友梗+男主是渣男,大伙儿都要我干脆把故事BE,让女主找个好男人嫁了。连我CP都跟我说她不站笔你了,要等金有谦出场后站谦你……


可、可是我不想写BE 。゚ヽ(゚´Д`)ノ゚。


我正苦恼着要怎么样才能好好洗白林先生







这大概就是目前我手上完结、未完结的所有长篇。我是预计在10、11月把《柑橘》、《抑情》完结,但我也不晓得有没有办法owo


然后我最近在思考新的伉俪坑,大概10月中下旬会开坑吧,我想再试一次生日开坑的滋味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大伙儿在我很累、很需要鼓励时留言给我,我即使删帖我也存下来了,三次元很辛苦时也会拿出来看,好像瞬间就有了力量





喔对,昨天有小天使问到可以怎么叫我

正好我打了一份要给新同学看的自我介绍,里面有写到绰号

其实除了以下这些,要帮我取新的名称也行,不含恶意的称呼我一概可以接受(๑´ㅂ`๑)




评论(15)
热度(30)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