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笔X妳】悄然 55



回到医院休养的日子里,林在范的工作变得更繁忙些,每天闲下来回医院陪妳时早已经三更半夜,为了避免妳饿肚子,妳的三餐林在范嘱咐了小朱为妳送饭,而且还格外强调不能让妳吃快餐类的食物。


「他就是知道我嘴馋想吃薯条,所以才让妳不准送快餐给我吃!」妳看着便当里头的蔬食和淡口味的肉,叹了一口气。


听了妳的抱怨,小朱不禁皱起了眉头,伸出手轻轻在妳的额头弹了一下,语气里带了几分责怪地说着:「妳现在怀孕还不忌口,总爱吃些不健康的食物,真是的……」


「是孩子想吃的呀!」


这已经不知道是妳第几次拿孩子当借口,小朱听也听腻了,给了妳一个白眼,不打算理会妳的话。


袋子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小朱拿出来看了手机上显示的备注,浅浅一笑后接起了通话。


「喂,你出机场了啊?」


“嗯,现在在出租车上,正要去医院。朱姊,仪羽姊姊的病房是几号啊?我等等直接上去就好了。”


「七楼的0116号房。」


“明白了。”


寒暄了几句后,小朱挂上了电话,她把手机收进袋子后,顺道整理了洗干净的饭盒和带来的东西。「等会儿有个人要来探望妳,他来之后我就先回公司了,这两天要去工厂看看作业进度,有点忙。」


「好的,妳也别忙坏身子了,别为了要照顾我两头跑,我自己一个人还行啦!」


瞧妳自信地说着,小朱也没戳破妳的话,给妳留了几分颜面。她知道妳身子还是太过虚弱,还是需要有人待在身旁照顾才行,偏偏南巧和林在范这两天都格外繁忙。


不过今天这位不速之客可帮了她一个大忙,毕竟是可以照顾妳的人,况且小朱非常肯定他会把妳照顾得很好。


过没多久,病房的门被人敲响,当小朱将门打开时,走进病房的人让妳大吃一惊,妳压根没想到他会来探望妳。


「有谦!你怎么会在这里?」


朝妳走来的金有谦笑了笑,走到了病床边,一屁股坐上床沿,才开口向妳解释。


「美国那边的实习结束了,我有一个月的休假,听朱姊说妳怀孕了,所以就买了机票回来看看妳。


姊姊,朱姊跟我说妳被人欺负了,这是真的吗?是那个坏家伙让妳怀孕的对不对?」


「欺负?」


妳疑惑地抬头看了小朱一眼,只见她假咳了两声,有些尴尬的解释着:「某方面来说,我没有说错,他确实欺负妳了。」


头疼,妳揉了揉太阳穴,心想小朱一定是愤恨地说着林在范是一个大坏蛋,才误导了金有谦。


这下可好了,金有谦对林在范充满敌意,而林在范这人又有几分高傲,估计两人一见面就会搞得剑拔弩张,像是两头野兽想互咬死对方似的。


「有谦啊,我告诉你,事情不是这样……」


「姊姊不用帮那个坏蛋辩解了,只要谦米在,就不会让他再欺负妳了!」


「欸……」


妳瞟了小朱一眼,眼神里满是指责,怪她把事情弄得复杂了,一下子就让金有谦和林在范有了心结。


也知道妳是在责怪自己,小朱吐了吐舌像在对妳赔不是,拿起了包要金有谦好好照顾妳后,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头也不回地溜出了病房。


 


 


 


「你是谁?」刚下班的林在范看见了正坐在床边为妳削苹果皮的金有谦,愣了一会后便直接开口问了他的身分。


「我?我是仪羽姊姊的弟弟,我才想问你是谁,没敲门就直接进来,一点礼貌都没有。」


大概是猜到林在范就是小朱口中的「坏蛋」,金有谦回话的语气一点也不友善,甚至还带了点敌意。


「弟弟?」林在范疑惑地看向了妳,他可没听说过妳有弟弟,怎么这时候突然冒出了一个自称是妳弟弟的人?


「啊……他是我的干弟弟,没有血缘关系,是大学时在社团认识的,叫作金有谦。


谦啊,这位是在范,是你同校的学长,所以不能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要说敬语,懂吗?」


「可是姊姊妳也是跟他说平语啊……」


金有谦的回答让妳突然之间不晓得该怎么回复才好,毕竟是林在范说妳不需要用敬语跟他说话,可总不能连金有谦都这么做,否则林在范会生气的。


见妳一脸为难,也知道这问题让妳不知所措,于是林在范退了一步,金有谦不说敬语没关系,但至少不能直呼他的名字。


可就算如此,金有谦还是死都不肯叫上他一句「在范哥」。


「我才不要叫欺负姊姊的人哥!」


妳长叹了一口气,有点无奈地看了林在范一眼,希望他能够多包容金有谦的脾气。


「欺负?谁告诉你我欺负仪羽了?」


「朱姊说你就是个臭渣男,每次在床上都欺负姊姊,还害姊姊怀孕!」


「有谦!」


金有谦的话让妳羞得满脸通红,心想小朱抱怨就抱怨,咋连床上的事情都扯出来了,多让人害臊。


气氛一下子就冷了下来,妳拉了拉林在范的手,指腹在他的掌心轻挠,希望他能不计较金有谦口出狂言。


「看来你这小伙子对我有很大的误解呢。」


一听见林在范的语气充满冰冷,妳心想这下可真完蛋了。


金有谦和林在范,真的注定势不两立了。


 


 

TBC


海儿的文集


KYG上线。:.゚ヽ(*´∀`)ノ゚.:。

上线第一回就彻底和我们家男主给杠上了哈哈哈

看来接下来仪羽没有平静的日子能过了

 

如果有时间,这礼拜会有第二次《悄然》的更新喔

不过目前还不确定,之后如果要发文会提前跟大家说~


评论(15)
热度(100)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