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放【GOT7 X妳】的小账
其他文请搜 → 千海华

【笔X妳】悄然 56、57



56





「有谦呀,你这一次回来打算待多久呢?」


原本低头剥着橘子的金有谦一听到妳的问题,随即抬起了头,朝妳露出了一个可爱的笑容。「两个礼拜!这两个礼拜我会陪在姊姊妳的身边,朱姊要我好好照顾妳!」


「两个礼拜啊……那你有找好住处了吗?」


「我要住在医院陪姊姊!」


「欸……」金有谦的回答让妳有点不知所措,妳无奈地笑了笑,伸手揉了他的头发一把,「傻孩子,晚上的时候在范就会来陪我了,你一整天陪我也会累的,总得有人跟你轮班。我记得BamBam似乎毕业后就留在首尔工作了,你有联络上他了吗?他家总能借你住几天吧。」


「嗯嗯,Bam米有说我可以去他家住,但我还是想留在医院陪姊姊,免得姊姊又被『某人』给欺负了。」


故意加重了语气,金有谦抬头看向了正在读资料的林在范,正巧林在范也抬眼看向病床,两个人的视线对上时彷佛要烧出火光似的,眼神里充满了敌意。


妳见两人像是下一秒就要开打了样子,便拉了拉金有谦的袖子,说想要吃他手上的橘子,藉此转移他的注意力。


「那姊姊妳张嘴,我喂妳。」


「这、这样太害羞了,有谦你别为难我啊……」


妳心想这弟弟怎么才一年不见,怎就懂得戏弄妳了?可妳看见他的眼睛直盯着妳瞧,心里头满是期待的样子,又不忍心拒绝他,只好乖乖的照着他的话张开了嘴。


林在范看着金有谦喂妳吃橘子的画面,又瞧见金有谦的脸上挂着一丝得意的笑容,满腔怒火无处宣泄,只好用力地将手上的文件夹重重放在茶几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吸引了妳和金有谦的注意力。


突如其来的声响让金有谦一激灵,手一抖一瓣橘子便掉到了妳的身上。当他边道歉边伸手要去捡那瓣橘子时,手腕却被人给紧握住,他抬头一看,才发现林在范不知何时已走到他的身边,眼睛里不带一丝情感地看着他。


「不准你碰仪羽。」


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妳见两人又开始互瞪眼,便伸手拉开了林在范的手,随即检起掉在身上的橘子往嘴里一塞,尴尬地笑了笑,「没事,就只是橘子而已,不用这样大惊小怪伤了和气……」


林在范似乎是明白了妳不想他俩起冲突的心情,可一想到金有谦能这样肆意赖在妳身边向妳撒娇,心里头便有些不是滋味。


长叹了一口气,这股难受也只能自己憋着,林在范不发一语地走回了沙发,又拿起了茶几上的那迭文件,似乎想藉由工作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妳见林在范这举动也明白他是让不了,妳拉了拉金有谦的手,让他先回去休息,明天再来探望自己就好。


「可是如果我离开了,姊姊妳会不会又被欺负了……」


「我现在肚子里有宝宝,谁敢欺负我呀。有谦你别多想了,时间晚了,赶紧回去休息吧,我等会儿也要睡了。」


「好吧……我明天也会来看姊姊的,姊姊要等我喔!」


目送金有谦离开后,妳下了病床,凑到了林在范身边看看他在做些什么。或许是因为妳偏袒金有谦的关系,当妳凑到他身边时,他一点儿反应都没有,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数据上头。


像是闹别扭的举动让妳不禁笑了出来,妳轻轻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假装吃醋的样子,酸溜溜地说着:「说是来医院陪我,结果都把时间放在看文件上头了,那还真不知道你是来照顾我还是办公的呢。」


林在范听了妳的话,顺手将文件放到一旁,揉了一把妳的发丝后,也用了同样的语气回应了妳的话:「不知道是谁顾着跟『干弟弟』叙旧,把孩子的爸爸晾在一旁呢。」


「唉呀,我们林总这是吃醋了吗?」


「呵,我只是看不惯那家伙像是被宠坏的小屁孩罢了。」


见林在范一点又不坦率的辩解着,妳心里头暗自窃喜,自己似乎又更靠近林在范一点点了,又挖掘了他少见的嫉妒。


轻轻地抚着自己的肚子,妳小小声地对着肚里的孩子说道:「宝宝呀,你可别像到爸爸的别扭呀,不然以后可又要苦了别人。」



 



57


 



「我实在想不透为什么姊姊妳会喜欢那种人。」


金有谦的话让妳放下了手上的书,妳看着他气呼呼地鼓着脸,有些无奈却又宠溺地笑了出来。


「喜欢一个人这事很难说准呀,有时候只是一种感觉就喜欢上了,你年纪还太小,可能还没有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所以才不懂恋爱的奥妙。」


「什么年纪太小,我也才小姊姊两岁而已,况且我也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呀……」


「嗯?」一听到金有谦说自己有喜欢的女孩,妳的眼睛都亮了起来,没忍住心中的好奇,一直追问着他喜欢的人是谁。


原本不想告诉妳,可金有谦拗不过妳的拜托,叹了口气,承认了他喜欢的女孩就是妳。


当金有谦把事实告诉妳后,妳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愣愣地看着金有谦,不敢相信他所说的女孩就是自己。


「我不是在开玩笑喔,我是真的喜欢姊姊,从很久之前就喜欢妳了。


那时候不小心填错了编号,被分发到阅读社的时候真的很想退社,可是在第一节社课的时候正好和姊姊分到了同一组,在分享心得时,妳的观点和想法都让我对社团开始有了兴趣,而且从那之后我就一直偷偷观察姊姊,过了一段时间才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姊姊了。」


回想过去待在社团的那段时光,金有谦每次选座位时都会选妳身边的空位,妳现在才明白那时的他是别有用心。


不过经金有谦这么一说,又让妳想起了另一件社团的事,「呀!所以那时候你才都不交读书报告吗!因为都把看书的时间拿来看我了!」


「嘻嘻,姊姊妳猜对啦。」金有谦不好意思地搔搔头,似乎也想起了当初社长不停催交报告的回忆。


「你真是的……」


见金有谦笑得像孩子似的,妳心里头的大石也稍微放下了,毕竟他并没有要妳对于他的告白马上做出回复。可妳也清楚,现在还能用别得话题打发过去,可总有一天妳必须要好好响应他的心意,而该怎么做才能让金有谦不受伤害,妳却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明明知道妳喜欢着林在范,金有谦却还是告白了,大概是知道自己机会渺茫,想趁妳还没与谁确认关系前告诉妳,或许还有转机可以改变局势。


但也有部分是想利用「弟弟」这个身份撒娇吧。金有谦心里头这样想着,有些失落地笑了笑。其实他也明白,妳始终把他当成弟弟,真要说这段感情,也就只是他对妳的单恋罢了。


妳彷佛在金有谦的身上看到了过去的自己。


 


 


 


「今天那家伙这么早就回去了?」刚进到病房的林在范环顾了房里一圈,发现金有谦并没有在病房里,心里不禁疑惑那个嚷嚷着说要一直待在医院陪妳的干弟弟怎么不见了。


「啊,刚刚他朋友打电话来,说是忘了带钥匙出门,让他回去帮忙开门了。」


「这样啊……这样也好,他不在变得清静了许多,还是别让他待在这了。」


「你别对他敌意这么重啊……」妳下了病床,走到了林在范身旁,接过了他脱下的西装外套,挂到了衣架上头,「谦米也就是个孩子,你就让他一点吧。」


「他就是这样被妳宠坏的。」


牵起了妳的手,妳被林在范带到了沙发前,他让妳坐在沙发上,自己则蹲在妳的身前,把耳朵贴在妳的肚子上,像是在听着孩子的动静。


怀孕超过四个月就能清楚感受到孩子的胎动,林在范老早就想这么做了,只不过最近太忙,加上金有谦不让他靠近妳,导致他必须趁着金有谦不在时,才能偷偷地听孩子的胎动。


「看来我们的孩子很活泼呢,刚刚踢了妳好几下。」


「是是是,他跟你多像啊,都喜欢折腾我……」佯装成了抱怨的样子,可语气里却满是对孩子的爱。这孩子可活泼得让妳有些吃不消,明明都到了怀孕中期,孩子早该稳定下来了,却偶尔还会孕吐,把吃进去的东西都喂给了马桶。


「那等他出来我再好好教训他,谁让他欺负妳。」


「别别别!你要真打他,我又会舍不得,还是别教训他了。」


从妳的身后拥住了妳,林在范把妳紧抱在怀里,轻轻地亲吻着妳的发璇。他知道妳为了这孩子吃了不少苦,也心疼妳,可又不晓得该怎么弥补妳才好。


「抱歉,让妳受苦了,因为这个孩子的关系,很辛苦对吧……」


他在妳耳边呢喃着,那一字一句含有愧意的话语让妳的心几乎化成一滩水。


好像不管吃了多少苦,在这瞬间都变得没有关系了。


 


 

TBC


海儿的文集


我很想知道你们对于金有谦的看法www

对于这个干弟弟,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评论(18)
热度(85)

© 暮秋 | Powered by LOFTER